2011-03-15 01:00:00巴斯特

Counselor

Counselor

Archangel Azrael: "You are a natural counselor, and many people benefit from your guidance and reassurance."

在一年前我買了一副天使牌
當初我覺得它很漂亮 感覺也很酷 我就買了
在這之中斷了一陣子沒用
而在最近又突然想要算它的衝動
現在打算以每天抽一張牌的方式來記錄生活也順便練習天使牌的靈感

前幾天其實就開始抽牌了
但始終沒有想要記錄下來的慾望
今天不知道怎麼了 就開起了大概有半年被我遺忘的網誌 開始寫
可能是今天剛好金星進入我的第五宮吧 一個開始創作的好時機
(哈 整個給它亂連結)

anyway, 這半年來過的時在是蠻不開心的
也希望這低迷的情緒趕快過

今天抽到這張牌 跟人的互動變多了
平常沒有帶塔羅牌去學校 也不知怎麼了 今天就突然很想帶它去 結果真的有人找我算 我變成他的counselor 哈
上商英課的時候 也跟了一個全新的partner合作 而在合作當中 兩個人都互相拿出自己的專長來完成這作業
對於我對未來外商的疑問 也在今天跟老師請教 突然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 雖然只有短短的五分鐘
但我覺得 不先考研究所是對的 畢竟我還是需要實質的磨練 老師真是我的諮商師啊!
晚上去Joby練習我們要歌唱比賽的歌 超緊張的 喉嚨一直鎖 不知道比賽那天會怎樣
回到家的時候 Shirley竟然給了我一個muffin 對我真好

或許我有點刻意要跟天使牌counselor這張做連結
可是說刻意好像也沒多刻意 又好像多了幾分的巧合
but anyway, 記錄一下又如何呢?
人是不可能一個人的 從每個人的互動中 大家都可以變成大家的諮商師

下一篇:Life R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