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10:28:23♥.+.˙哲夫*。☆

又是點名

點名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


     _START…:】

------------------------------------------------------------------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當然是他~~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A:同上題 還是救他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A:離不開你..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你覺得呢?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偷偷親他一下>////<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A:不知道 我沒想過這問題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A:不好好唸書=))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A:北縣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A:這等以後才知道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我好像沒什麼難忘的事=))。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A:韓國吧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A:黑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A:我有優點麻?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A:好到不行~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就隨他們吧~_~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A:可愛的很呢~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A:打發時間..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A:等我墮落了再說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A:偷偷保護喜歡的-////-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A:打發時間囉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A:勁舞團~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A:沒半個過=))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A:包伯 孔明 俊傑 永聖 弘毅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A:不討厭 就是朋友!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A:給他一巴掌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A:各有各的好..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嗎?
 A:成熟?用在我身上好像不搭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A:貓咪
 *快樂問:你快樂嗎?
 A:每天都很快樂..

 *5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A:我沒特別喜歡

 *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A:能做選擇嗎?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A:很念..

 *董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A:玩音樂

 *景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A:手指運動=))

 *紅孩兒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A:寶貝我愛你>///<.

 *槍手問: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A: 還不錯:D

 *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A:無能為力..

 *小小問: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A:你這是再問廢話嘛?

 *西瓜問:2006年最快樂的事?
 A:不知道= =

 *小孟問: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麼樣?
 A:嘴唇.. 熱熱的

 *旻維問: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A:我對這種問題沒興趣

 *小雞問:你最喜歡吃什麼?
 A:好吃我都愛:D

 *米蟲問: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A:打發時間.

 *小Q問:你喜歡逛街嗎?
 A:不討厭
 *瓜呆問:如果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A:陪我囉

 *土屋小橋問: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A:撿起來丟了..

 *性格問: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A:問清楚!

 *Tony沛問:如果有喜歡的人,你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A:默默吧

 *Peggy問: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的男(女)友你會怎辦?
 A:等碰到再說

 *Bibo問: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A:我怎麼知道
 *普普問: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A:我比較歡當鳥
 *嫆蓉問: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
 A:不知道= =

 *玫菱問:為什麼人會流眼淚?
 A:你問天上的神阿

 *唐晴問:你愛我嗎?
 A:我跟你很熟嘛?

 *宅魚問:我還要多久才能交到女朋友?
 A:問自己

 *大眼裴:小眼睛看世界超遼闊對不對?
 A:好像是

 *張雞雞:現在最想罵的髒話?
 A:北爛
 *陳品:你現在在哪?
 A:在家
 
 *跌倒問:最想跟誰過聖誕?
 A:另一半。

 *隆哥問:你肚子餓不餓啊?要不要一起吃個飯啊?
 A:你出錢?

 *無聊問:ㄋ現在是不是很無聊啊?
 A:還可以.

 *幼稚鬼問:我們現在把這篇結束掉要不要?
 A:你高興就好

 *鴨子問:如果在你生日的時候,你收到大便,你會怎樣?
 A:你怎麼都問一些無關緊要的事情?

 *小開問:送你2元要不要?
 A:打電話嘛? 

 *錢錢問:如果自己作弊還說沒作弊的人作弊,是不是很賤?
 A:是很賤!

 *狼問:被你最愛的人在乎的感覺是?
 A:幸福 甜蜜˙ˇ˙

 *SATAN問:妳還愛不愛你前一任?妳是不是很怕她?
 A:我沒興趣思考這種問題

 *晃問:你會想看見地球毀滅嗎?
 A:地球毀面我還會再嘛?

 *正妹問:為什麼要經痛?
 A:我男的..

 *林阿君問:人生做過最蠢的事?
 A:念著一個人。

 *小慈問:愛情跟麵包哪個重要?只能選一個。
 A:麵包跟愛情能扯上邊?
 *小愛問:怎樣才能斷桃花呀?
 A:死一死

 *小琪問:現在最想做的事?
 A:打完這篇問卷

 *直直問:看到我,你會想到誰?
 A:我連你誰都不知道

 *色胚(郁中)問:下一期樂透名牌是幾號?
 A:我知道我就不會在這

 *小妮問:如果再給你一次機會,會不會再跟我做朋友?
 A:如果我認識 你的話

 *浣熊問:男人跟女人哪個比較自私?
 A:都自私

  *大千問:最想挽回的事?
 A:不知道

 *靜小妞問:如果你撿到一本盜版”死亡筆記本” 他只能殺死一個人 ,你想殺了誰?
 A:會有這種東西?

 *呼呼問:你的夢想是什麼?
 A:還是不知道=))

 *頑固問:你覺得我很幸福嗎?
 A:我怎麼知道你幸不幸福

 *泡沫問:男人是種視覺動物都換有拒絕障礙症?
 A:什魔鬼東西?

 *心碎問:如果有天我消失了,你會怎樣?
A:那我也會跟著你一起消失
點名
1阿濱
2菜頭桂
3白豬慶
4水電工
5金剛
6胖虎
7阿蛇
8光頭
9大雕
10宅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