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5 00:06:15雪山

舞上天

(標圖與內文不符)
回憶  是令人感傷的動作

因為腦細胞這時候會掛掉不少
今天看了
運勢 以及一些文字
我主動的去關心
可惜
OP 貼圖回應.....
哈哈哈  這不是今天重點

 
今天是回憶



 
回到 回到 2014年 那年的春 夏季吧
去中央當砲灰那次
很感動
全家陪我一起去
很傷心
我居然去當砲灰
更哭哭的事
家人居然在等我的時候再麥當當看到外頭
有個人是我  覺得是我沒去考試
我就算再爛  也是會面對現實  不會逃避好嗎...
考甚麼?!??!
研究所考試.....



 
我根本就在最後關頭洩氣了
去考試  完全像是村民進城
看呆掉.........
雖然回家
猛K兩禮拜
接下來去台科考成......
當初 是因為某位學妹 提點
也是因為她  三年...
三年前....  呵呵


 
選熱流是因為想往航太發展
這是小時候的夢想
想環遊宇宙

 
現在看看  這是多他媽的遙不可及的夢想
要到月球找嫦娥下棋 都有難度...
當然 在大腦的運作下
以及墮落 懶惰 各種理由
瓦解了

 
再來是去 監獄高職
去考北科
講到這
覺得可惜
要是多寫個一兩題
北科就能上了
我就能住家裡  離家近一點了
雖然現在住外面  比較好  呵呵
到基隆去考海大
因為知道一定會上
所以....




 
就真的上了
....................
其實想去台中發展的
可惜那屆都自收自己學校的....

考完的日子

也是墮落的開始

诶?  應該是沒停過吧!!

最想哭的事

體重破70大關

這我維持多年的身材....................

回不去了

考完 也是宅在家打LOL

畢旅

是去小琉球

但沒浮到淺.....

因為第一天去的時候下雨

在小琉球 

第二天也下雨

哇靠  到底誰雨神呀?

第三天去高雄玩時

騎腳踏車去旗津

哇靠  又只有我的腳踏車壞掉.....

我知道誰雨神了.......

七月初

去宜蘭租摩托車  玩了三天

前一天  快一點才睡

七點多去搭車

就開始趴趴走

跑行程

晚上 從礁溪騎到羅東

去夜唱.....

整夜沒睡

早上六點

又從羅東騎回礁溪

我整個快崩潰

回到旅館  

體會了一躺到床就不省人事的感覺

再來是到七月底都在

能吃

鮪魚大蛋餅的地方度過


直到去基隆.................

夢魘...........




2016/04/15

熊本熊 剛剛發生地震了

希望能夠沒事!!!

下著雨 悲傷的情緒 越來越微弱了

上一篇:陸上石

下一篇:刪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