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3 00:06:25雪山

刪掉了

(內文與標題不符)

有時候 


也希望能找到一個人能說說話

原本是有

只是有了另一半

我也不喜歡 跟有伴的人說說

(為了避免誤會)


這些話  想跟妳說


-----------------------------------

今天約了妳  可是卻已讀不回

看著妳晚上的約會 是真的讓人難受



前幾天  還是偷偷掉淚了.....

只要聽到歌 想到一些事

眼淚 就  撲簌簌的流下來

說來真丟臉

邊做實驗邊掉淚

不知情的人看到還以為老師虐待我


---------------------------------------

這幾天情緒的低落

似乎 是為了今天鋪的梗做準備


在臉書上 看到留言

我還沒仔細看



等看完


心底又沉重起來了


一個幼稚園的同學

住在家裡附近


在工作意外中離開了





雖然沒深交


但畢竟還是認識


才二十幾歲


一個年輕的生命


帶著還沒完成的夢想


飛到另一個世界了




這時讓我想到一句


人生除了 生  死


其餘都是小事



我前幾天為了她難過幾天

雖然人家對我依舊....

但似乎沒這麼難受了





不在乎  就真的無所謂了
















死亡 並不是離開

忘記了才是



你只是提前下了車

我只要沒忘

你一直都存在









祝福你 在另外的世界也能過得很好















上一篇:舞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