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2 23:51:54雪山

陸上石

(標題與內文不符)

其實這幾天 我每天都在想

妳甚麼時候會密我
但這就個不變的公式
從以前 到現在
我都好期待
有個人也可以跟我
妳來 我往
但終究是單戀的下場
如果沒拋問句
是不是
每次的 已讀 都是句號呢?
又或者已讀不回
每次的每次 
我都想問自己
為什麼我都一直是這樣輪迴呢?
就像遇到錯誤  我每次就把上次的錯誤
刪除
又快三年
我才對一個人動心
現在卻又要花不少時間去遺忘
 
 
然後

 
是要再等幾個 三年 五年?  十年!
等到我真的心如止水的時候嗎?
 
 
其實我也只是想
今天發生的事 跟妳說 我也會很快樂
我也很像聽聽 妳 一整天發生的大小事
一起說說 一起笑
有的時候 就只是這麼單純
卻遙不可及
真的很不想
自己
 
 
情深 緣淺

上一篇:24年

下一篇:舞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