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5 18:09:16雪山

24年

距離上次又隔了兩年多了

經歷畢業 到實驗室的新旅程

我確實是笑著看著上一篇

苦笑著


現在此刻的心情 

老實說

還蠻難受的

今天是我的生日

還是想有人陪著過

也希望 有些事 能順利發生



可能是我不夠好吧

所以上天才這樣懲罰我

雖然比起20歲那年生日好多了

想到那年

沒半個人跟我說聲

生日快樂

我真的覺得做人很失敗


其實還蠻在意生日這件事






尤其是 喜歡的人 甚麼都沒說

那種失落感 很難受 心酸





今天原本想把手機關起來

安靜的過一天

但打開 也是安靜的過一天



告訴自己 有些事就算了

每次都是這樣輪迴

久了就會習慣了吧



要是能掌握自己的心情

是不是

就不會有這些 煩惱了呢?











今年的生日願望


一切平安順利

能靜下心 不要亂想

希望我喜歡的人 也平安順利

上一篇:三月再來看

下一篇:陸上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