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2 11:17:54雪山

好久了......

今天是寒假第二天....

 

聽到老師說高三沒有寒假.....

 

我心想也是啦.....

 

下禮拜要去學校啃書....

 

算算看待在鳥工的日子也不遠了....

 

看建X的時間也快結束了....

 

有時候不知是要開心還是要難過....

 

我想難過是沒有啦....

 

反正三年來沒啥好事發生....

 

跟我想的高中生活完全不同...

 

希望大學別在這樣了....

 

好笑的是在考完是集合放學時撞到她....

 

這因該是我最接近她的一次吧...

 

我不是故意的..

 

因為我在抓豬....

 

人又多...

 

沒看到...

 

但撞到了也沒說對不起...

 

我還真沒禮貌....

 

總之就這樣過了....

 

呵呵....

 

真希望多撞幾次...

 

我好像變態....

 

真他媽的生活好無聊...

 

不知道要打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