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9 17:59:27雪山

冷到手在抖....

我還是覺得報台打的方式比無名還好用

(個人認為)

 

最近氣溫低低落

昨天補級完後回家

一個人在北車走........

 

抬頭一看氣溫12度......

冷死了.....

一想到明天還要補級頭真的很痛.....

因為我又破病了....

 

鼻水一直源源不絕的在我的鼻子卡位.....

衛生紙像是不用錢似的.....

 

討厭死了

模考又碰上破病.....

可想而知這次成績.....

 

但要是沒破病

我還蠻喜歡這冷呼呼的天氣

 

冷冷的喝熱可可

那香味伴隨著冷空氣飄入我鼻中

(只可惜我鼻塞)

 

哀..........

想去看的「阿凡達」.....

因為沒錢而作罷.....

都跟同學講好了.....

 

但這幾個禮拜要繳好多錢.....

 

 

哀.....

 

我要摳摳.....

我要熱可可....

我要.....

上一篇:氣溫低心情低

下一篇:好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