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4 17:28:04⊙張小誠﹋y

同梯

本來應該有4個同梯的是同一天退的

結果誰知道我們的"良阿良阿良"被調回復興了

沒錯...........那時候心情真的很差

我也很慌...........

忠順和道舜他們兩個 一樣怕他們其中一個被吊走

忠順這麼跟我說的時候    我真的怕了

做什麼壞事都一起做的........

看到你被學長罵   我不爽直接幫你嗆他

因為我們是同梯的  同一個新訓單位

一起受訓   一起到調適教育  一起到復興  又一起到東引

真的!!!這麼久還是會有捨不得的

也不能一起玩滅火器    也不能再叫你"良阿良阿良 良阿良"   呵呵

現在這邊剛來的65梯感覺人還不錯

那天督導完還幫他一起收東西

不過65梯就只有我一個站安官    我慌了喇   呵呵

快快快 在一個65梯的安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