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1 23:55:39芭樂瑩〃

【 真的無法‵‵ 】

 

 

 

 

 

 

 

說的再多  做的再多  ..

再也
彌補
不回來 ˇˇ

你對我造成的
傷害
... 








知不知道 我為了你 ..


第一次做了 我從沒做過的事  ˇ



知不知道 我為了你 ..


第一次哭了 好多好多天 ˇ


你到底知不知道阿 ?!









你只會用說的 .. 你說這麼多 ˇ 


是因為愧疚  ?!  還是因為同情  ?!
 


所以你才會這樣 ..... ?


知不知道這樣很討厭  ? ! 









我不需要你的同情 
我更不需要你的愧疚

我需要的是 
你真正的關心 

更需要的是 你對我是有真正的感


我說的這些你懂嘛 ? !









再也無法 回到從前 ˇˇˇ

至少 這一點 ˋ是我到目前為止 最清楚的 ‵‵‵

 

 

 

 

 

(...........)

 

 

 

 

 


上一篇:【 彌補不了 】

下一篇:【 我討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