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9 16:36:05芭樂瑩〃

【 彌補不了 】

 

 

 

 

 

 

說那麼多又有什麼用 ?!

知不知道你說這些 ..

只是讓我更痛苦而已 ?!

而且 說在多 也彌補不回來 ..

我這些時間為了你的難過 ˇˇ

因為你 再也不會真正開心起來 ‵‵

會這麼在意 是因為  ..

你是我真正在乎..

一個最重要的朋友 ˇˇˇˇ

 

為什麼不乾脆一點ˋˋ

要這樣對我 就到底阿 ˇ

幹嘛選在我真正要把你放下時 ..

你卻又說出這些話 ˇˇ

一定要讓我這麼痛苦 ?!

你說這些 到底是為了什麼 ?!

 

是我要跟你說謝謝 ˇ

謝謝你讓我知道 原來 ..

沒有真正所謂永遠的朋友 ˇ

就算有 也不是真正想要當的 ‵‵

真的謝謝你 ˇ

 

 

跟我道歉有什麼用 ?!

能回到從前嘛 ?

能彌補回來嘛 ?

如果不能 .. 那你說的這些話 ..

都是白費的吧 ?!

 

 

到底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

你這樣叫我 該怎麼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