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3 21:11:25芭樂瑩〃

【 我真的沒資格 】




我說的真的是真的 ..

是我讓你們煩 生氣 ..

還有我真的不值得..

讓你們絕得捨不得而流淚 ..

我也不值得讓你們當成朋友 ..

說的這些都是事實 ...


對不起 我知道說這些話 ..

你們會生氣 說我想太多..

說我如果再說什麼就要絕交之類的話 ..

可是 我就是真的無法容下你們 ˇˇ

說過的 我只是半路跑出來讓你們煩的學姊而已 ..

不夠資格讓你們當成朋友 ..

可以當作沒有認識過我 ..

可以當作有認識過我 但是 ..

千萬不要當作是朋友 ..

把我當作是你們的學姊就好了 !!!




因為 ..

我真的真的沒有資格 ..

去當你們的朋友 !!!

上一篇:【 我明白 】

下一篇:【 我沒做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