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6 00:38:44芭樂瑩〃

【 我沒做到 】





陳甚麼玲 :

我們之間的約定 ..

我沒做到 真的對不起 !!


可是 我真的真的放不下 ..

因為 他們真的對我很重要 ˋˋ

所以 我想挽回這段友情 ..

我知道你看不下去 :((

但是 我還是一樣 ..

就算我真的看開了 ..放下了 !!

但 我會變得很不像我自己 ..

我會變得 很憂鬱 很煩惱 ‵‵

每天的生活 .. 都會強顏歡笑的過 :((


我知道或許這樣..

你會絕得我不守信用 ..

我也只能說聲對不起 ˇˇ

因為 我始終看不開 放不下 ˊˋ

所以 我們的約定 ..

恐怕我短時間 是做不到的 !!

但 .. 答應你的 我一定會做到

或許不是現在 ..

但我答應你

總有一天 ..

我會做到我們的約定的 ‵‵

陳子玲 2008-09-16 20:37:34

不需要道歉
我知道這是需要時間的!!!
只是我覺得
你已經付出很多了
也等了夠久了

依然還是一樣:((((

既然你限在放不下
我要你一樣要快樂過日子
就像當初我放不下
可是我依然是快樂過每一天
知道嗎?

我再等你做到的那一天喲
別讓我等太久捏 ^ˇ^

版主回應
是我做不到 ..
是我爽約 ˋˋ
所以我必須為我的作為道歉 !!!
是要時間 ..
但是要很長很長一段時間 ..

我知道依然還是一樣 ˊˋ
可是我依然不想放掉]]]

我有呀 ˋˋ
在朋友面前!!
我還是依然是平常的我啊 ..
像你遇見我 ˇˇ
有感覺到我不快樂嗎 ?
沒有吧 ?! ˋˋ

就算真的不能 ˇˇ
我當然會快樂過每一天 ‵‵
真正難過 不會表現出來 ]]]]

好好好 ˇˇ
不會讓你等太久 (( 或許是吧 !!
(有點虛偽) 哈XD"
2008-09-17 00:0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