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0 23:10:06落在山間無人知

2005硬地音樂展12/16

這個台北,還是一樣的寒冷。



我和歐妹坐在長椅上,離我們有點遠的舞台上是XL和六甲。台上很熱鬧,好像是兩團之間有成員在脫衣服。我的耳邊還是響著惠婷的聲音。真的唱太少了,才三首。我知道他們唱鞋貓夫人的機率不大,可是偏偏我又期待,當然最後的結果就是失望。其實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喜歡鞋貓夫人。可能是因為我一直都沒有真正擁有過能夠講出「我最強 我最強」那樣的氣魄。前源打鼓真是太帥了。

圖騰的音樂真好聽。



台上的六甲還在跳來跳去。



阿吉在黑風寨的攤子前跟志琳聊天。可以看到阿吉我真的很高興。期中考那陣子我一直說如果期考後董仔有表演我一定要上去看,可是到現在都要期末考了,才讓我等到這一場硬地。有時候想看你們表演不一定是只想聽你們唱歌,只是很想念你們,想看看你們罷了。可是你們一直都不排表演。



XL和六甲的set結束了,我們站了起來走到台前。


趙之璧變得我有點認不出來,妝有點濃。整個就很像節目主持人,可是唱歌還是非常利害啊。


Bibi下台後,就是董仔了。


我不會形容這次的董仔,只是覺得阿吉好瘋,我好開心。大鈞的肚子又跑出來了啦。常常我都會覺得自己或許也並不是非常喜歡他們在音樂上的轉變,也好像沒這麼喜歡他們了。可是每次看到他們的開心卻又會狠狠的否定掉之前的想法,看到他們時,還是會很高興的跟著唱「找一個新世界 對自己好一點」,然後期待那首最喜歡的刺字;看到阿吉笑笑的虧小豪米奇,聽到大鈞哈哈哈的笑聲,還有小白的那句大家好,都會讓我覺得能夠活在這個時代真是太好了。


是你們教的,不管怎麼樣,都要笑笑的向前走。


也許我做不到總是笑著,可是我會一直努力,縱使我的臉上爬滿了猙獰的痕跡。



圖騰的吉他手喝醉了,一直鬧。果然是不管怎麼帥的人只要發起酒瘋都跟猴子一樣啊。形象大扣分。



動力唱歌就是好聽,跟董仔合唱的不要再說愛我真棒。即使在人多的時候,懦弱也會出現在我的輪廓,你怎麼能唱的這麼明白。


最後唱了改編版的分手快樂,還是好好聽。可是你們的表演太短了,要是可以一直這樣唱下去就好了。你們唱一首歌,就可以給我力量,這是一件多麼好的事情。



董事長,再繼續唱下去吧。未來的日子,我還是很需要你們。





【後記】這一晚超級感謝搖滾護士小竹的收留,林口真的好冷喔。可是豪宅很棒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