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6 15:28:08真實的聲音

中國豬,麻煩藍色醒一醒吧!

今天在我的留言板上,看到中國豬三個字,又時逢六四的十五週年,
突然很想罵中國是豬,我的中國所指的意思絕不是指漢人或者是華人,
中國是個國家是指中華人民共和國,
不是指種族,不然我就罵到自己,因為我畢竟是個漢人。
以下我簡稱中華人民共和國為中國,因為一中的意涵就是這樣,
那是對岸說的不是我說的。

去他的中國,野蠻的政權,中國共產黨,一黨專政,搞獨裁法西斯,
大搞民族主義,硬說西藏人也是中國人,文字語言宗教信仰都不一樣,
也算是中國人,你五千年文化是謀殺藏人一千年的文化ㄚ,
根本是無理胡鬧!你不能說性交方式跟你一樣就是中國人吧?無恥!

請中國的政府去看一下"華氏911",別以為你們中國大,軍事強,人口多,
就可以跟美國一樣搞民粹發動戰爭,你們還更厲害搞民族主義,中國人是怎樣偉大,
中國人不允許分裂,中國人一定拿出武力來打台獨,台獨萬惡不赦,
拜託喔!現實台灣就不是你管的,你硬要說台灣是你的一部份,
現在還一直增加飛彈瞄準我們台灣,這算什麼?
你是流氓國家喔?我看台灣越亂中國越爽吧,
還說由台灣520可以發現民主真的是有問題不適合中國,
真是佩服中國政府高明的見解,我看在這樣下去,民主中國是越來越不可能的。

中國你行行好,台獨就不行喔,拜託這裡是民主國家,我們尊重各種意見,
一切以多數民意為依歸,雖然吵吵鬧鬧,但至少沒打打殺殺。
你們中國六四還用散彈槍掃射民眾,我真為你們的人民感到悲哀,
國際上最兇暴被禁用的武器,你們竟然拿來殺害自己的人民,
如果有天良,此種政權豈可苟活。

拜託藍色的,你們可以天天罵阿扁民粹,就沒發現對岸中國是完全地民粹嗎?
拜託你們醒一醒,要真的民粹,學學蔣氏政權就好了,別鬧了吧?
國民黨一黨專政五十年,沒人敢說搞民粹,阿扁執政四年,就搞起來了嗎?
拜託你們,行政立法司法考試監察五院,哪一院是民進黨的人多ㄚ?
這些基層的人員大部分是藍色的多,好不好?

要搞民粹大可弄個非民進黨不能擔任公職,這可是以前國民黨一貫推行的政策。
當然阿扁也是有錯的時候,可是你們藍色雙重標準很嚴重耶,
你們藍色從沒罵過對岸吧,就算有也罵得很小聲都快聽不到了,
這最基本也要比罵阿扁大聲些,畢竟他們惡劣至極,
六四這種行為,十五週年的時候你們也該罵一罵吧?
傷害這麼多六四的學生,血流成河,你們罵大聲點好不好?

時時刻刻打壓台灣,你們怎麼每次打壓就罵阿扁卻沒罵對岸呢?
對岸可以大量買飛彈,我們可以齊心一起罵對岸叫他們別這樣野蠻吧?
總不能每次對岸耍流氓,就指責阿扁刺激他們,
那支持台獨的人我們是不是要都抓起來送給對岸處理。這樣做就是真民粹了吧?

這好比隔壁鄰居耍流氓罵我們家,我們就罵老爸請他不要刺激隔壁鄰居,
我們這樣的國家像什麼,根本像小鱉三,什麼跟什麼?麻煩藍色醒一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