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0 20:00:09小傻瓜

幸福....

今天跟大傻瓜過的很高興。
今天早上,大傻瓜到7-11載我之後,我們就一起去吃早餐了,吃完早餐之後,原本要去漫畫店看漫畫的,可是,那時候漫畫店還沒開,所以,我們就先去打電動了。雖然,每次都只是看著大傻瓜打電動,可是,就是有一種很幸福的感覺。
終於,大傻瓜看到他想看的漫畫了,於是,我們就在漫畫店坐下來看了,看到最後,忽然覺得自己很想睡覺,於是。就趴在打傻瓜的腿上,好想好想就這樣舒服的睡著。之後,我們又一起去了誠品,大傻瓜真是的...,每一次看到自己想要的書,臉上的表情就好像小孩子一樣,真的好可愛喔。吃完飯之後,大傻瓜就帶我去買維尼熊了,那隻維尼熊真的好可愛喔,可是,總覺得它應該減肥的說,因為,他那大大可愛的肚子,都快要把衣服給撐破了...,雖然,抱著它騎機車真的很難騎,但是,我還是覺得又幸福又開心...。
或許,大傻瓜剛剛是真的不了解我的想法吧?他也覺得這根本沒什麼,他或許也搞不懂我為什麼會那麼難過,可是,我就是不喜歡今天家裡頭的氣氛,想要大傻瓜陪我,可是他卻急著要掛電話,我知道,他有他的苦衷,我也知道他就算上線也有自己的事情要做,可是,我就是希望它可以陪我,就算我在線上等他忙完也無所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