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6 09:54:02大啾

減肥快淪為口號了...

又到了每週檢討減肥成果的時候了...
其實體重起起落落,
但和上週最後一次比較少了0.1,
不是太滿意,
但也只能怪自己不夠努力.

目前為止我只作飲食上局部調整,
三個星期下來,
成果有限,
距離我的理想體重還有七公斤半...
減肥快淪為口號了...

不過我發現光吃肉體重真的掉得很快.
星期六中午我和朋友們去吃燒肉,
本來我想完蛋了,
要減肥還這樣吃,
不過難得大家相聚,
就放寬心吃了吧!
吃了一堆牛肉,
後來光聞肉味就飽了,
吃到三點半,
晚餐根本吞不下,
昨天早上真的就少了0.4...

澱粉是減肥的殺手,
當我正因為少了0.4在洋洋得意時,
一整天又幾乎以澱粉為主食,
今早就看到慘痛的結果了...
那0.4真的立刻回來,
還送了我0.1的利息...

唉!
我不敢靠只吃肉減肥,
而且我是澱粉類的忠實信徒,
這真是我減肥能不能成功的一個關卡.

這樣吧,
在不挨餓的情況下,
我就再盡力試試看.

小七我倒真有點吃膩了,
現在想試試Subway午餐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