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5 10:07:29大啾

向肥肉挑戰!

昨天上磅秤,
著實被眼前的數字嚇了一大跳...
(該數字請容我保密)
已創下個人人生中最高紀錄...
作人還是要有羞恥心.

其實就算不上體重計,
我的衣服也已經一直在悄悄提醒我該減肥了.
沒袖子的背心早成了拒絕往來戶,
套上線衫後也可看出肥肉滿溢的痕跡,
裙子愈來愈緊,
不論長褲短褲都快拉不上去...

我倒是一直自欺欺人,
反正我圓身又有腰線,
只是兩條腰線的離愈來愈遠而已...
是啊,已經遠到褲頭都拉不上去啦!

我的人生有百分之八十的時間都在和減肥奮戰,
在無數的戰役中只成功過一次,
那是因為小啾刺激到我...
小啾從小就是個小肉球,
後來隨著結婚生子,
好像也一直肉肉地,
有一陣子我們沒見面,
小啾到公司來找我,
天兒啊!
我以前那個肉肉的小妹上那兒去了,
站在我面前的是身材姣好的小辣妹.

那當下我心裏突然響起了一個聲音:
"她作得到我也可以!"
於是稍詢問了一下小啾的瘦身方法,
我也依樣劃葫蘆,
居然兩週就瘦了三公斤,
下巴的線條都出來了,
哇!超開心的.

但好景不常,
恢復正常飲食後,
我的體重不但漸漸地回來,
還默默地增加...

好!既然已經到這個地步,
從今天開始,
我決定這次來嘗試一下我還沒用過的方法:
局部"7-11瘦身法".
光靠小七的早餐和午餐應該是夠吃了,
(胖子沒有喊餓的權利!)
但晚上我還是要自己張羅,
想辦法均衡一下營養...
以上是理想,看能不能實現!


老爺已經在旁邊準備看我能撐多久!
沒關係,
等我先瘦成功,
再來治他那粒鮪魚肚!

今天第一天開始.
加油!








下一篇:我愛小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