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7 16:54:22♥成熟╭ °巃

ζ ❤ξ 哭了好久 好多話想對你說


我和你能有再見面好好聊天的話
如果今天我們距離沒有太遠
今天還會變成這個樣子嗎?

懷念著當初和你出去的時候;
只要有你再我都覺得很開心;

我記得當我喜歡上你時候;
曾經再那等你;
因為有人說你會來

過後當我真的失望了
才慢慢的有些人說了一些話
讓我以為你跟別人都一樣是那樣子的人

那些日子;
因為你不開心了一陣子

時間讓我慢慢暫時遺忘了有你的存在
一直把你放心底不想再想起

打開心接受別人;
但根本就是在欺騙自己無法忘記你的人

一直等到我遇到一些事情後
慢慢的我改變了好多
想起..........................
曾經我很愛你;
只是;
誤會讓我選擇了別的愛

一直把你放心底
等了你這麼久;

終於讓;
我的改變;
為了你改;
因為我明白你或許不喜歡那樣的女生

也因為很多事情
讓我只想一直一直的改

曾經那一天你的那些話;
讓我有了希望;
我以為你真的是開始要愛我了
謝謝你;
有看見我的改變
我是真的改了思想;
幾乎全身上下都改了

或許之前有時候我是探你的話
你或許以為我還是跟之前一樣
但我並沒有和之前那個樣子

或許,
如果有那麼一陣子,我能和你好好聊天
聊這麼久
也許,
你會真的發現我真的變了很多

但,
現在一切或許也不可能了
你和別人說只當我是朋友
連他問你的一些話,你也沒什麼回應了

如果那天你說的話
只是因為你心情不好說的
我就當作你開的玩笑

老實說;
認識你到現在這麼久時間
突然這樣;
要我該怎麼忘了
要我該如何去面對

有時候很掙扎;
想當面和你聊天親口聽你說

但,
卻很怕聽到那些話
我會哭著轉頭就離開

但,
有時候也很掙扎;
因為聽了至少我可以開心一點的過
至少沒有在一個人時候一直哭

我一直找不到一個真正答案
只希望你看到這篇可以自己跟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