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00:59:26結尾

還不清楚感覺...

今天跟他們吃飯...
然後我大概提了一下...

不過我只說了前提...
我說...
如果花開了的話...要他們先做好心理準備...= =|||

噗~
感覺好像在說什麼鬼東西XD

有好感...
我想也有一定程度的喜歡...
不然不會在意...也不會特定的想念...
以及想一些有的沒的...

不過也是因為可能我覺得沒有很喜歡或是...其實真的很久沒有見面所以感覺滿淡的...

因為對自己的感覺還無法百分之百的確定...
所以不敢說出喜歡...
只是這樣而已...

至於對象早就已經認定...
不會再注意其他人...
不會再看上其他人...
應該是可以這麼說...

只是因為對自己的感覺還無法百分百確定...
並且知道確認自己就這樣定下來...
確定自己是有心動的感覺...
而且有某種力量去強化以及穩定...
這樣才能說喜歡吧對我而言...

一切都不確定之前...
到底是不是喜歡我也沒個準...

其實我是知道的...並不是個白痴...
只是我都想太多...
想太多反而會有一種障礙產生...
也許是自我認知障礙吧...
無法確定自己的想法所以對自己的感覺產生疑惑...
好像就只是這樣而已...

其實早就已經確定了...不是嗎?!
或者應該說...對象早就已經確定了...
只是我還在摸清楚那個感覺到底是什麼...
只是這樣罷了...

現在也都沒有確定也並不清楚...
只知道我是有著期待的心情...
我正在期待著什麼...

也許等在前面的會是愛情也不一定...

也許我可以開心、幸福地談一場戀愛...
然後也許會不只是戀愛...

也許啦也許...

有期待的心情是好的...
雖然愛情不該是去期待它...因為有期待就會有失落...
但是抱持著正面的態度去面對它是必要的...

所以就努力加油去面對未來吧!!

上一篇:又是夢...

下一篇:洋蔥這首歌M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