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11:02:49結尾

又是夢...

很淺眠這次...

每一個翻身就感覺醒著一次...
這種感覺很痛苦...



這次我夢到...
我有一個好朋友...跟我一樣是女的...然後我們共同有一個不錯的男的朋友...
我跟她好到有曖昧...但我們都知道那個男的喜歡她...
莫名其妙的...
夢境好像是從有點類似接機的巴士上面開始...

我跟她玩的很開心...
大部分時間我跟她都玩的很開心...而那個男的也一直在附近...
她覺得開心...卻有點疑惑...是因為我而開心還是他...

大家都說他們很配...包含了她的爸爸...(沒錯...不知道為什麼裡面有這個角色...也在巴士上)
我...也覺得他們很配...
我一面跟她玩著...一面鼓勵著他去做一些事博得她的歡心...

下了巴士...我跟她先去他爸開的車那裡...
他稍後才來...
我原本要坐她右邊...可是看見他到來...我就跑去左邊坐...一面笑笑的要讓他們兩個坐在一起...(原本是她坐在最左邊...)
他上了車後...總覺得氣氛開始凝重...

我想要不讓自己沉浸在這樣的氣氛中...努力將自己抽離...不帶任何情緒...
感覺的出她其實並不開心...在他上車之後...
而他...好像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能緩和這樣的氣氛緩和她的心...



夢到這裡...
我討厭的鬧鐘就響了= =|||
所以是個沒有結局的結局...

不過很開心...因為我不用再繼續背著自己的心去撮合自己喜歡的人跟別人在一起...
不用再作這樣的爛夢...

以及這樣的三角關係無解...
去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