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2 01:21:57結尾

更貼切的說...

我想...不能就單純的說...我很煩...
就只是做個夢嘛...
對我來說...也許對其他人來說...我所說的...真的就祇是做個夢而已...
沒有什麼其他的意味...

但真的是這樣而已嗎?!

我想我在自欺欺人...

或者...
更貼切的說...
誰不想更靠近自己有好感的人呢?!
但是無法...因為分析了現實之後...斬釘截鐵卻又有所保留的告訴著自己...不可能...所以要自己放棄任何念頭...要自己保持這段有一點美感的距離...

其實殘酷的事實是這樣的...
就是這麼的無聊而且血淋淋...

我想...
某部分的自己...
我是想的...
我想靠近...更靠近一點我想要靠近的人們...
但由於對象的身分敏感...或者說...我更敏感...
所以無法...始終無法拉下臉來的...

是否失去勇氣了?!
我想也許是的...
可能早在一兩年前就失去了...某種敢於承認自我的勇氣...
甚至不敢把喜歡說出口...說出口便要負責的...即使是對自己...
已經不想把自己的事情攤在陽光下...讓閒雜人等拿來當做茶於飯後的說嘴話題...

這麼講...其實我是期待著什麼的...
因為有所期待...所以害怕期待落空或被破壞...
所以我的內心是有一點小小的...脫軌...小小的...希望著...
也許是希望能跟我所判斷的現實有所不同...
所以...掙扎著...

但我還是無法逃脫我的盯哨...
我對自己的...高閾值的...對待...

結論是...
我之所以表現出煩躁...
是因為我內心真的有所騷動、躁動...
有點動搖...卻又苦惱...
因為知道不能...所以...
理智與感性的衝突...再次爆發...
就是這樣而已...

我有點厭倦...否定自己了...

上一篇:哪來的夢啊>"<

下一篇:網球夢XD

汪汪 2007-12-23 01:13:44

也許我該知道的........


不過就是因為只是想要靠近...
而我不確定是不是喜歡...
就是這樣吧...

很可能...
我也是怕別人說閒話...?!
不知道耶...
我們班上奇怪的咖很多...嘖嘖...

呃...汪 2007-12-23 00:05:45

你也不要想太多了....

對自己要求太多會把自己累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