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5 08:23:10機器

台中

看標題也知道我鬼混去台中
沒啦,是去報名中區夜校

早上起來五點多
我根本不想爬起來
沒什麼動力
因為昨天聊天聊到兩點多
累都累死了

家裡的瑣碎的事就不講了
之後被我媽載到火車站
然後坐火車到左營在轉高鐵

跳過..
跳過...
跳過....

反正就是到台中站我就開始找接駁車客運了
然後一直找
找不到
我只找到麥當勞.星巴克.咖啡廳.麵包店.....咦?怎麼都找到吃的
唉呀,不管啦

反正自己一個人時間就多
就到處亂跑了
然後說是在五.六號出口
聰明的...
oh,這樣說會被公X
自作聰明的我,想說一定是在前面,對 就是這樣沒錯
然後一直走一直走...
四號出口變三號
然後二號
然後一號....
喵的勒,我直接坐台鐵到台中火車站可以了吧
(看到這段一定會有人在笑,很好...一群混帳)

之後就搭火車到台中車站
一路上也沒什麼爛東西,爛癡漢
所以跳掉


之後呢
我本來打算說要用走的到台技(台中技術學院)
後來想想算了
萬一等下又發生像剛剛那種情形就完了
所以我就直接坐台中客運

但我人生地不熟
我也不知道台中客運要投多少
我就拿北部跟南部來比較
北部要15塊
南部要12塊
12.13.14.15
那我投13.5四捨五入算14
因為是中部嘛,剛剛好的啦





以上要是我真的用這種算法坐公車的話
我肯定今天你們絕對看不到這篇文章了-__-+


反正我就投15塊
那個司機還一直看我
我心裡還是有點怕
因為怕投下去跟我說
ㄟ,少年嘿,坐一次要一百

那要怎麼辦
我又沒有火箭筒
更沒有像薏姐楓那樣有魄力的講:菜刀來了
還是我要叫他開車撞高鐵?(好像比法拉力跟保持捷貴?)


-----以上是廢話-----


之後到台技
我想說報名應該會很慢
而且人一定很多
跟高屏區一樣
結果..完全相反
一下子就好了
開始到結果完全不到1分鐘

然後出來時就打電話給帥哥楓
問她要不要上線
這個時候我的心已經朝網咖前進了
因為沒辦法啊,早上根本沒什麼店有開
有開的也只有....網咖-_-

不管啦
反正就是先網咖耗時間
然後開檯小姐問我要玩多久
七小時有優待唷
我心想:下午應該要出去,不能玩太久

小姐不好意思,我想四個小時就好了


這根本就是個屁-_-+


後來我就在打天八的棋子
時間剛好剩下一分鐘
我就考慮到底要不要繼續玩
因為書..
OH 阿呆她弟在玩啊
然後又想說要陪他玩
好吧,加時間

我:小姐,麻煩妳了,在開一次四小時包檯

小姐:那你剛剛為什麼不直接開七小時?

我:因為我女..

我朋友他弟要衝等
我陪他一起衝


然後又叫一碗意麵
我以為會很難吃
結果也還好,料多,好像是對我特別優待吧

後來打到六點多
我一直走
走到火車站也都七點多了
然後找東西吃
結果有一家
吃到我都被嚇到

那一家超扯的
為什麼狗都不放在樓上
都一直放在外面
然後一直叫

我還記得我點雞腿飯
然後我在啃雞腿的第一口
我眼睛喵到它
它喵到我
我們就對眼了
於是...

它對我大叫一聲:旺
我整個人嚇到抖了一下
後面那一桌的人看到我抖一下
聊天聊到一半停住

我心裡面只有一句話:老子要拿雞腿骨頭打昏你這隻狗

沒啦,只是那隻狗真的吵的要死
我也被嚇了兩次

後來吃完也才八點多
我就跑去書店看書
看到十點多才坐車回高鐵

然後我覺得
一個人在外地的話
都會特別很想很想朋友
某些人可能只是打過去
講沒幾句就掛掉電話了
主要只是要問一些事情跟交代一些事
但是面對一個以前很難開口講話
甚至都會窮詞的人
你都有辦法聊到很久很久
那代表我會很想很想這個人


之後當然就跑去坐高鐵回左營
在轉屏東
有趣的來了
我一直以為高鐵有連結到台鐵的車
我也一直以為我坐幾點的車就一定有一班車回屏東
結果我完全錯掉

我之前是看時刻表有連結到的
結果..
我坐到左營看到火車車次只有到高雄
那肯定完蛋了嘛
沒有車子回屏東
心裡面想說: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打給婉菁看她能不能上網查火車時刻表
結果她不能用電腦(去調...沒啦沒啦||)

打給阿龍
他說他要出門
我問說要去那
他說他要去潮州...
我就一直問:那你朋友可以順路載我嗎-_-....(這個時候我臉皮好厚|||)

結果當然是被他朋友載到我家
真的太lucky了
這也要感謝阿龍
還有他朋友阿賓
不然我真的都沒辦法回來


就大概是這樣吧
後面真的沒什麼好笑的-_-...
因為我分兩個時間打
半夜三點跟早上八點..|||
Bay 2008-07-18 01:37:31

感覺是趟很長的冒險吶...(遠目)

版主回應
中部人
你快了拉
快點來南部找我啦!!!!!
2008-08-23 01:06:10
2008-07-16 11:40:17

我們還繞了整個屏東XDDD

版主回應
真好
那天半夜真感動你有朋友載我回屏東
不然我準備當高雄遊民SHOW
2008-08-23 01:0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