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8 03:58:11tOmmY

什麼是蠢???

「嘟嘟!嘟嘟!……」好吵,我朦朧的看了一下手機,小小的銀幕閃著大大的7點50分,靠!難道沒人知道我凌晨兩點才下班的嗎?內心掙扎了一下,決定還是裝死好了

「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到底是誰?是哪個蠢貨在吵我!

『喂!你誰?!』我投降了,到底是哪個腦子有洞的傢伙

「帶我去考駕照,走吧!」一個很白目的聲音很蠢的口音,不用多想,就是白目周

『喔!再讓我滾兩圈!掰,喀嚓!嘟…嘟…嘟…』好,我掛掉了,每天上班都被家長掛電話,難得嚐到掛別人的快感,恩!給自己一個大拇指

「嘟嘟…嘟嘟…」我才剛翻兩圈,又響

『喂!"幹"嘛?』我感覺到我腦羞了

「你現在快從床上彈起來,周哥要去考駕照了」天!聯羽哥都打來吹我了

『好好好!我彈了我彈了!可是颱風要來耶』拜託我可不想騎車騎到被水淹過去

「什麼颱風?外面大太陽」感覺口氣跟真的一樣,雨都打進我家來了,大太陽?!對真大的大太陽

『好好好!你快下山吧!我去接帥哥周』我投降了!我去可以了吧
就這樣淋著大雨,騎到蠢蠢周家裡去接他,在騎到羽哥家裡牽車,然後就閉著眼睛的出發了,才剛上市民大道,我叼著培根蛋騎著車,看到前面一對兄弟黨
,正開開心心的騎著車,他們正嘰嘰喳喳的講不停

「弟!要不要看哥哥表演閃水溝蓋」老成但是蠢的哥哥炫耀的說

『好棒好棒!哥哥我要看』稚氣但是蠢的弟弟興奮的說
  
就這樣,就這樣惹出了車禍,在兄弟黨表演高超的不看後照鏡閃水溝蓋時,飆仔彭載著過重周,晃到左側加速吹到底,想切過去,兩台車剛剛好的蹦在一起,可憐的兄弟黨就這樣躺在市民大道上了,他們才剛下地,已經看不到飆仔彭的車尾燈了,還好只是小擦傷,我們又開開心心的邁向板橋監理站。
  
開開心心的下了華江橋,到了文化路,尋找傳說中的漠生東路(其實我都閉著眼睛騎,只有看到板橋妹眼睛才會瞪的大大的),都快把文化路騎完了也沒看到半個漠開頭的,之後才發現我眼殘看地圖看錯,其實是要走漢生東路,最後辛辛苦苦的到了中山北路三段,看到了環球,結果一路騎到2斷了都沒看到監理站,最後問了路人才知道,就在我前面5公尺那個就是監理站,整個丟臉至極,好還不是我去問路。

好!真真蠢的要來了,通常第一次去考駕照,沒過,很正常的,但是最主要的是什麼沒過,這才是一個關鍵,一個主題,有人直線七秒沒過,恩!很正常,要有天份才會過,U型彎道沒過,恩!也還好,蠢一點的都不會過,平交道沒過,恩!眼殘的都不會過,人行道沒過,恩!太High的都會不小心沒過。
那道底什麼是蠢,我們的蠢蠢周才是真的夠蠢,筆試沒過,恩真的有點蠢了,但是還不是極蠢,傻B一點的筆試都不會過,但是蠢蠢周筆試過了,那最蠢的是什麼沒過呢?
「請唸出你看到的數字」護士小姐甜美的問著

『我都看不到耶!』極蠢周

「那你可以回家了」還是一樣慣性的職業口吻

『喔!謝謝你唷!掰掰』蠢爆周

是體檢!還是體檢第一站的視力,一個人能蠢到近視幾百度,還不戴眼鏡,真是夠蠢了,別想路考別想筆試了,乖乖回家蠢蠢吧!

之後我們又去了環球吃個飯,蠢周點了一份蒙古烤羊肉,讓我知道了蒙古人都吃素,送來一大盤,沒有羊肉全是豆芽菜,都是他的蠢,害我最後吃牛肉餡餅的時候,大口咬下,一支油箭,從平凡無奇的餡餅皮的中噴出,直取千羽哥的心口,還好他眼明手快,捨身用手臂擋住了油箭,嚇我一大跳,要知道光是他的泳褲都要一、兩千了,那他身上那件平凡無奇的白色汗衫,搞不好要個幾萬,還好沒用髒,不然我的車就要被他現場拿去賣了,回去時剛剛好遇到金門跟金婆婆,正恩恩愛愛的在環球閒晃,恩!有腦羞的感覺,之後回去時,想說騎騎看萬板大橋,結果糗了,到了淮南市場,騎了10幾分鐘,又發現我怎麼還停剛剛那個待轉格,都是蠢蠢周,都是他。





上一篇:威爆到受詛咒

下一篇:網咖的遺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