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6 01:00:35tOmmY

威爆到受詛咒

最近不知道得罪了誰,感覺常常有人在背後捅我ㄧ刀,就從我19歲生日那天開始講好了

就在我生日的當天,我抱著忐忑的心情,打電話給我心儀已久的女孩,約在校園某個隱密處見面,假借送她禮物,其實是要開始我計畫已久的第一步,看時間還有一小時,我從頭到尾打扮了一番,穿著我最喜愛的TOMMY裝,拿著我精心製作的禮物,早早就跑到相約的地方等她。

『打開看看吧!』我真誠的望著她,就等他打開禮物後要跟她告白
開了!!!一道耀眼的金光從禮物盒開口穿出,就在那時她恍神的以為自己成了天使,其實他在我心中永遠是個天使。
『其實我喜歡你很久了!』就在她沐浴在喜悅的同時,我說出了雪藏在心坎裡的一句話
「對不起!你是個好人,但是我已經有男朋友了!」碰!我心碎了,一種痛徹心扉的感覺徘徊在我心裡,好不容易衝過去放大絕,結果人家剛好開抗,還轉頭過來爆我ㄧ刀,蹦!又在讀秒了我。

就這樣被發了卡,抱著鬱悶的心情撐到學期末,就在期末考有考幾科都不知道的情況下,憂鬱的騎噗噗回台北,先是大太陽讓我全濕,又是下大雨讓我全濕,好不容易到了我最熟的市民大道,喀嚓!哇好亮的白光,1800飛囉!
隔個幾天,好不容易被宅男默挖出房間,找我一起去找工作,才剛到捷運站的小巷子裡,正在努力的找停車位。

「小子!你逆向唷!」一個警察騎到我旁邊這樣跟我說
『我爸是台商唷!』在這個小小小巷子裡被抓逆向,氣的我嗆他一句
「好拉!看你乖乖的我放過你。咻~!」警察就這樣騎噗噗走了
很無言,但是還好沒被罰,終於停好車,找到了白目默,跟他去京星面試

「沒有缺囉!」我才剛走到2樓還沒踏進門就被這句話打飛了,連給我開口的機會都沒有,嘴砲默還說這是我長相問題

然後又騎噗噗到台北車站,繞了半小時沒找到車位,就像個低能兒一樣,最後腦休把車丟在紅線,跑去面試,感謝老天,錄取了,是個家教中心邊吹冷氣邊打電話的涼差,但是悲慘的日子才剛要來臨。

『唯!請問XX的麻麻在嗎?』用我最禮貌的口氣又代點娃娃音詢問著
「喀嚓!嘟…嘟…嘟…」掛了!就這樣掛了,我哪裡做錯了說,只好再接再厲的CALL

『唯!請問XX的麻麻在嗎?』YA沒被掛
『麻麻您好唷!我這裡是學生課業輔導中心』
「不需要!」很兇的口氣
『喔!對不起打擾您了!掰掰』靠!又失敗,再來

『唯!請問XX的麻麻在嗎?』再此成功的突破第一道防線
『麻麻您好唷!我這裡是學生課業輔導中心』整個很專業
「請問有什麼事嗎?」感覺口氣很好
『我們公司現再有辦一個活動,是專門針對像XX這種小六升國中的學生,有個免費的示範教學唷!』終於講完這句話了!感動
「別再打過來了!」麻麻怒了
『喔好!謝謝您唷!掰掰』掰了!我又被掰了

就按照以上那幾種狀況,持續了八天,整整備拒絕了八天,我似乎是得了憂鬱症,錢包還在上班的時候被幹走,掉在公司也沒人拿來怎我是怎樣,機車借給我哥,結果他們拿去酒駕,罰了三萬、吊銷駕照一年不說,幹麻沒事要把我的車吊走,好不容一把車贖回來了,還附了吊車費200加5天停車費250,下班騎車回到家門口,安全帽都放到車廂裡了,要準備開大門回家的時候,又一個警察在我後面出現。

「小子!你逆向唷!」靠!別鬧了,都幾點了,你累不累阿
『喔!不好意思』我已經傻了
「行照駕照!」惡狠狠的瞪著我
『我錢包掉了!都沒有』慘了遭
「這麼巧唷!一張證件都沒有」別一副我在打嘴砲的樣子,是真的好嗎
『對阿』很好!我被留在路邊問話,寫資料,還真以為我是福建來的

就這樣倒楣到第九天上班

「蔣玉國你進來」經理叫了我一聲,就走回了自己的辦公室
『經理!有什麼事嗎?』
「拿去!東西收一收做計程車回家」看到經理給我一張小朋友,叫我滾,我就這樣渾渾噩噩的收拾東西做計程車回家了,難道說我被炒了?

剛被炒後的某天,跟威爆江一起在網咖組威爆2人組,結果好死不死的在網路上遇到文寶,打了6個小時的信長,一堆狗,中離、開圖、嘴砲、掛網,啥麼都有,就是沒有一場打完的,然後文寶就跟偉忠就從另一家網咖騎車過來,也不知道他們要做啥,最後只好又去茶街打牌。

「梅花3」偉中很不爽丟出一張牌
「黑桃A」文寶馬上跳一下牌
「紅心2」江江依臉怕被爆擊的樣子,急著脫手
『過』我很無奈的喊了
「10JQKA,拉」又是文寶大顯神威的丟出一個大順
『過』慘!慘!慘!啥麼我都沒
「掰!」文寶一臉奸笑的教我們算錢
『13乘以八等於104』我冏了,我恍然大悟的發現,原來我是來當老闆的

每場都這樣,一堆小牌沒順沒對就算了,一張牌都沒出被爆8倍是怎樣,自己爛就算了,把上家下家一起搞爛才是威爆,就看到對家那個文寶在贏,才打1個小時多就贏了2000多是怎樣,害我把我的Putty帽輸掉了,糗爆了!

上一篇:現在

下一篇:什麼是蠢???

♠DramaQueen&#9 2007-07-22 01:55:51

19歲的生日不都通常不過的嘛...?

你該不會高高興興的開了一場生日PARTY吧?

哎呀~那我想你會那麼倒楣也不是沒有原因的吧~

(Sorry好像有點性災樂禍...不過祝你好運拉!!)

版主回應
妳怎麼知道我真的高高興興的開了一場生日PARTY 2007-07-22 02:36:49
2007-07-16 10:28:27

會過去的孩子 都這麼倒楣ㄌ還去打牌.....

版主回應
胖胖殘!救我! 2007-07-16 12:3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