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5 11:33:34tOmmY

網咖的遺珠

免責聲明:
   
  由於本文太過悲哀,有負面心理性疾病的讀者請勿觀看,謝謝!(含肥胖者)







放學去網咖,一個懵懵懂懂的童年
放假去網咖,一個年少輕狂的時期
下班去網咖,一個成熟穩重的世界

不知道是再多久以前,形形色色的網咖開張,有了我悠悠的蹤影,大概是還在趁著午睡時偷偷挖鼻屎的時候吧!

我去網咖總是有幾個形影不離的傢伙,其中一個,就是他,一個叫做"飆仔彭"的男人,他也沒啥麼特別的,不高不大不壯不粗,是那種隨便在路上抓都一大把的,但是他總是有些吸人眼球的玩樣,從平凡中爆出驚奇,去網咖還要自備滑鼠鍵盤,就像帶著家裡的捲筒衛生紙去百貨公司上廁所一樣的百思不解,
儘管如此CS還是強的讓人回家睡覺,聽說他有著一個仁愛雙狙的不滅封號!

一如往常我跟著飆仔彭趁著放假去網咖包台,才剛坐下來10分鐘,手機響了,可惜不是我的,看著飆仔彭火熱的注視著手機,直到鈴聲終止,才迫不及待的回撥過去

「唯!怎麼了?」第一次聽到他如此溫柔的說話,頓時引起我跟檳榔的注意
「你現在在樓下?我隨時可以走!沒關西!我現在下去找你」聽的出來他喉嚨的乾渴
「我要走了!掰拉」飆仔彭起生收拾東西,還不忘揮手跟我們說掰掰

我跟檳榔當場傻在那邊,瞪大著眼睛,無神的望著他的背影漸漸消失在地平線上

『幹嘛?!他錢多到可以拿來餵羊阿?』我滿腔疑惑的問了檳榔,檳榔更是投以窘困的雙眼,我們無言以對,只能轉頭繼續無止盡的廝殺

事後,同樣的事不斷上演,我還記得每當有手機鈴聲響起的那一刻,都不自覺得打了個冷戰,如果不是飆仔彭的倒是鬆了口氣,如果是,可想而知,腿肚子又癱軟了下來,之後經過幾次犀利的切入問話,才得知了真正的主因,讓我有些無力感上身,直到飆仔彭爛醉的開始,才停止了一切又關於拋棄、遺棄、棄養、放鳥等等的這類活動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跟飆仔彭開開心心的打網咖,當初深深的坑疤被填平,早以淡忘了當初如藤蔓束縛的痛苦,可是就在幾天前

「#「@@$%︿@$」手機響了,索尼愛力信的機子正撥放著不知名的鬼歌,此時的我就像關進動物園的獅子,早已失去當年在草原上的敏銳

「唯!喔!我在附近阿!對阿!沒關西我隨時都可以走……」忽然間我的脊椎砰了起來,硬生生要破體而出,莫名的壓力使我吸不到氧氣,冷汗瞬間幫我多洗了一次澡,頭暈眩的不知天南地北,向來準確的精神感官已經告訴我殘酷的
答案了

「ㄟ!我要走了!幫我練吧!掰拉!」飆仔彭的殺氣頓時泉湧而出,尤如強而有力的手凌空駕著我,極盡昏厥的我,只能如汪洋大海中的小舟,柔弱無助的揮手祝福他

請各位閱讀完後,如果有幸到了網咖,麻煩請趁開機時的這段充裕時間,讓我們一起默默的在心中懷念這位網咖的遺珠(不是疑?豬!別搞錯囉)

上一篇:什麼是蠢???

下一篇:消極

2007-09-05 11:58:25

你寫啥

版主回應
胖胖殘你還小,大學在念個幾年就懂了
不是寫你就對了
2007-09-05 18:2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