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6 03:23:27tOmmY

3602號房-早餐

  Wii就這樣風風雨雨的搞到大家都天亮才睡,結果有一天,我剛把他們自信心打飛,正輕輕鬆鬆的爬上床,準備睡覺,我才剛躺上去翻轉個兩圈半,AD就開口說『我想吃麵。』,我睡眼惺忪的看看亮亮的窗外,一想到他打嘴砲我整個就很煩,只好附和著「好啊!走阿!」,結果AD真的給我爬下床,開始治裝起來,我整個傻在那邊,心想到「誰跟你在那邊瘋」,那知到他嗆我個幾句,說完完全全看清我的為人,我也就一時腦充血的爬下床,結果老皮、細菌無可奈何的也跟著下床,都心想不給他台階下,蓄勢待發的準備嗆他,AD臉上馬上一陣紫青,一咬牙,還真的狠下心來,要拖我們去吃早餐,明明自己的眼睛都快張不開了。
  無可奈何的,看來我這頓早餐吃定了,我故意東摸摸西摸摸,一摸就是半的多小時,一是要磨到他放棄、二是要等校內早餐店開門,但我還是以防萬一的帶了噗噗的鑰匙,結果一出宿舍,恰好看到餐廳的早餐店開門了,我如釋重負的跳著小碎步準備要去吃,結果換細菌臉綠了,因為他帶了安全帽出來,要他從戴安全帽去學校餐廳吃,無庸置疑的換他沒有台階下,我們只好很僵硬的走道停車場,一經過校門口,看到校門口的早餐店也開了,我抱著絲絲希望指著那家早餐店,對AD眨眨眼,示意這家行不行,那時細菌已經去加油了,一想到號稱暴力打者的他,我們只好硬著頭皮騎車去市區,強睜著眼,歪歪扭扭的騎到元培去吃早餐,再摔車般的騎回去,現在只要一想到那次的早餐,熱鐵烙膚感受到沒有台階下的可怕,人人都會做出瘋狂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