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6 02:45:43tOmmY

3602號房-戰術

  至從我把Wii帶來宿舍,日日夜夜都開戰,不可否認的這是一個超甩肉的遊戲,最熱門的還是帥氣的Bleach,大家都躍躍欲試,想上來廝殺一番,很多人第一次玩,難免不習慣要砍人就得真的揮來揮去的模擬,就這樣砍砍戳戳到手抽筋,第一天很快樂的結束了。
  隔天,我又開開心心的把Wii拿到交誼廳放好,準備荼毒一下宿舍的新手們,那知他們組成反抗團體,硬逼我在旁邊欣賞他們幼稚園般毫無技巧的鬥毆,其中有天份的人、夠陰險的人,自然很快的就上手了,把那些還摸不太熟的同窗好友打爆打趴打殘廢,不斷的向他們叫囂,當然叫囂也少不了我的參予,就這樣第二天看似平常的過了。
  就從這心的一天開始,宿舍在也失去了以往的平靜,前一天被打敗的人通通都翻盤,而哪些常勝軍也不肯低下自己高傲的頭盧,持續性的死纏爛打,這一纏可不得了,互相約戰到天亮,早早就輸慘回房間的,也不甘示弱的想戰術想到天亮,這些熬夜苦思的戰術可厲害的,有熬到天亮就有翻盤,熬到天越亮就電越多人,三舍六樓在也沒有了睡眠與休息,無論何時,交誼廳都一堆叫囂、打鬥、咆哮聲,原本可能是好朋友,但是因為宰了他而鬧翻的不在少數。
  其實最慘的還是我,裝置我來,收拾我也來,全都給我裝傻、裝病、裝用功,我只能旁邊枯躁的等到那些贏家打爽了,才能安心的收拾Wii,如似負重的躺平,但那些該死的戰術團,馬上又開我的門,口上嚷著要報仇,我又得像個非法勞工一樣,拼死拼活的裝機拆機,搞的我課都翹光了還睡不到3小時,終於我日夜苦思想到了一個戰術,現在只要我想睡了,就去交誼廳把那些所謂的贏家,通通打殘,把他們這一整天靠著勝利累積起來的自信心,全都抹殺,如同他們抹殺我的睡眠時間一樣,這樣我就可以開開心心的收拾一下回去睡覺,只是每想到他們練兇,都打到手舉不起來趴不上床,才強忍著酸痛,回去想戰術+開檢討會,直到那個該死的天亮。

上一篇:3602號房-急救社

下一篇:3602號房-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