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6 02:19:10tOmmY

3602號房-急救社

  週六一大早,我不忍著看著電腦螢幕,長長地嘆了口氣,乖乖關上螢幕,爬上了床,為了一個小時後,那無可奈何的急救訓練而闔眼。
  感覺才剛瞇了一會兒,就被AD迫不及待的叫起來,我愁著眉望了望他們兩個,絲毫沒有不悅掛在臉上,反而眼神都融入了許多狂熱,不自覺的,眉頭鎖的更深了,看來正妹的吸引力會使人拾起武器努力不懈的向前奮戰,真的不是騙人的,一想到這,我又百般無奈的嘆了口氣,那種東西還是欣賞的好,又被他們在三的催促,只好拖著剛休養一小時的身軀,下床打扮一番,為了給自己機會,表面功夫還是要做足的,儘可能的讓自己帥一點,其實不用別人講,我自己也知道頂多也是在噁心與不噁心之間徘迴,又看了看他們比較了一下,細菌的厲害可是公認的,看他那隨隨便便一人吃ㄧ間房的功力,不是我這種小朋友學的來的,但是那個AD可能還再夢遊,真以為自己是古天樂,也不想想他是不是跟我一樣慘。
  我們就這樣抱著忐忑的心情去參加急救訓練,看著空無一人的教室,失落壓不住的湧上來,就坐在位子上,總是期待著什麼,開課二十分鐘後,人群才慢慢進來,忽然AD那半闔著雙眼,爆出一道精光,緊盯著他對面那個大喇喇
,揮手示意了我們,機敏的我立刻知道那個是他婆了,之後的課程,每個老師都很喜感,有肥的很愛損自己的熊貓、有胖的很愛損熊貓的中年禿頭、有瘦到41公斤的哈利、有取一個狗名子的毛毛、還要剛畢業的白目學長,整個讓我興致很濃郁,但AD只是偶爾捧場笑一笑,雙眼不偏不移的望著他剛剛才看到的婆,他一臉陶醉的模樣,眼中盡是濃情蜜意,不知情的人,還以為那不是他婆就是他暗戀十多年的青梅竹馬,尤其是他婆時不時的翹著腳或是盤坐在椅子上,AD總是先挺直了腰桿,隨即眼神又失望的黯淡下來,因為急救班有規定不可穿裙子與低胸等…會影響純潔少男們專心上課,但這使終杜絕不住一些有心人,就在我們換到一間只能盤腿坐在地上的教室,讓我整個傻,因為出現了一個露屁溝的,不!是一群露屁溝的,只是剛好就一個露最大的坐在AD正前方,短短不到20公分的距離,就像一個籃框一樣,AD作立難安的在那克制自己想要投籃的欲望,但我跟細菌才叫慘,前面是到裂谷,小小的裂谷裂痕卻很大,使我們神色僵硬的不知道眼神該望向哪,冷汗泊泊流出,淨濕了我整件襯衫,該死的!我最難受的就是面對這種事,就這樣很艱難的上完了第一天的課。
  周日早上,無奈的我又只睡了短短二十分鐘,又不甘願的去急救了,一想到昨天那個露最大的SBL我痛到發紫的頭又更加痛了點,但是我們一去上CPR時,看到了所謂的競賽,一個露的比SBL更加大,還很刻意的一邊幫安妮做胸外心臟按摩,按照AD來說,她可以榮獲NBA的稱號,老實說我不知道她門市不是故意的,還是跟我們一樣心存希望,想要給自己一點機會,但是我被嚇退了,真怕她們在這樣下去會感冒的,之後又上了上幾堂課,有逗趣的歐哲之腳、有一臉無辜的銀斧、有一臉大鬍子的不良中年,還有少不了的白目學長把我們叫上去當玩偶,使我恍然大悟,窺探了絲絲真理,也就是「土木系的腦子有洞」這百年不變的定律,最後考了筆試以及技術,有點沮喪有點期許的等待我的中英文急救證照,還不忘揮揮手告別了這兩天讓我傻到不能再傻的籃框們,當然還有作夢都會夢到的小型裂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