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1 22:26:41tOmmY

G7棟4樓AB座-nineteen no end

  19歲,是個很難過的一年,從暑假開始就有著一團灰不去的烏雲,籠罩著我,總覺得有一股陰陰涼涼濕濕冷冷黏著我,好不容易撐過倒楣至極的暑期生活,總是憧憬著開學後的多彩多姿,想著新的學期,學妹優不優,聯誼多不多,學分修不修,活動樂不樂等…,但總是事與願違。

  剛開學,就被ET拱上去當活動股長,活動股長幹麻的?辦活動吧!大家吵著要辦麻將大賽,很好,我趕快去張羅,買桌子借麻將,找場地喬時間,等到報名那一天,五個人,怎麼回事,我還記得那一幕,20幾個人吵著要辦,我盲目的以為大家真的會踴躍參加,最後只好連自己也下去,硬湊兩桌草草了結。

  好不容易聯誼到了,開開心心的去打保齡球,一路打到第八局還是0分是怎麼回事,在我前面的瑞雲,整個強的誇張,每次都留一、兩顆,我只能眼睜睜的看著球在瓶子面前轉彎,到最後顏面無存的給瑞雲載回學校,忍受著被人叫小妞的痛楚。

  過了幾天的早晨,剛起床,一股炙熱從腳底直升上來,痛楚接踵而至,看著時針一步步逼近,咬著牙,硬是把腳塞到鞋子裡,每一步除了痛楚還要些微的麻痺,冷汗浸濕了短T,昏眩著上完課,哭求跪求的要AD帶我去就醫,在他所謂的安全駕駛下,到了醫院門口,看到一堆醫生護士開開心心的走出來,天真的我,以為他們要來門口迎接我,直到他們開車的開車騎車的騎車坐公車的坐公車,我當場心灰意冷的看著醫院的大門,緩緩的合起來,回去苦苦撐到早上六點,才疲憊的倒下,隔天早上又叫細菌載我去,好不容易到了醫院門口,恩!很好,門開著,頗著腳走進了醫院,看到了醫生。

「你怎麼了!腳又扭到ㄚ」醫生很驚訝的說
『對阿!我睡覺起來就這樣』我一副無奈
「阿!這我個我知道,是痛風」醫生還推了推眼鏡,我彷佛看到一閃寒光
『痛風!怎麼可能,我才19歲耶』我在極盡昏厥中,還抱著一絲絲希望
「沒錯!歡迎你加入痛風的行列」醫生生出了他友誼的右手,我眼前只有一片黑暗

  之後我拿到了一張,一堆鬼東西都不能吃的單子,每兩個小時還要吃ㄧ次藥,我遭誰惹誰了,小小的19歲就得了痛風,一天要我灌兩公升的水是怎麼回事,我無言已對的開始過著吃素只能吃半素的生活。

  又過了幾天,一大清早,鬧鐘剛響我救火速衝到AD房間,叫他起床準備一起去上物理課,哪知道我才剛回房間沒多久,就傳來AD一聲聲的驚叫

「阿呀!我手掉了」AD一臉猙獰
『……怎麼掉的』我傻了
「我洗完臉伸個懶腰就掉了」AD又變成一臉蠢樣

  之後我們只好一起去國泰看急診,路上一點震盪AD就唉唉叫,使我們只能真正的機車慢慢騎,一路上還有兩台黑頭車迎面而來,害我不固危險的把頭扭向另一邊,最後終於到了國泰醫院,只是個小小的脫臼,聽說接回去就好了,結果鬧的滿城風雨,照了兩次X光,還要全身麻醉,還要打點滴,還要簽同意書,鬧的教官要來、爸媽要來、導師要來、全班同學都要來,啥麼時候大家都這麼熱心了

「這麼多人來幹嘛!」AD一臉部不知足的說

  有時候我跟細菌想要幫他忙,他還任性的大吼大叫,固執的一定要自己來
,不過他換上了醫院的紙內褲,一想到他外袍鬆開的那一瞬間,一團黑黑的出現在X光室的等候區,不知道又嚇死了多少人,AD最後無奈的看著錢包噴出了六百塊,乖乖的回去G7棟4樓AB座。

  AD只差36天就突破了nineteen,但我還才過了4個月,現在只能搖著頭,遮著眼不敢去幻想未來的繽紛。

上一篇:3602號房-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