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4 02:47:08tOmmY

快起來!!我不想哭!!

10點20分我們接到了一通電話及一個壞消息
熱熱,一個典型的板橋人,板橋人所有的習慣都可以從他身上看到
電話那頭傳來好心路人甲的聲音,告知我們他車禍了,問清楚急診的醫院,我們匆匆忙忙的打電話給成哥(4X歲的老同學,平常很照顧我們這些小弟弟),麻煩他開車載我們去醫院看熱熱
當時無知的我們抱著一顆樂觀的心情,牌、漫畫、零食、水果、數位相機等通通都往包包理塞,甚至連要去哪裡吃宵夜都計畫好了,就這樣抱著愉快的心情去了醫院
雜亂的急診室,滿地都是搶救後的痕跡,去了斷層掃描室,左腳彎曲的很不自然,胸腔迅速的起伏,將墜落的牙齒冒著血,亀裂的後腦血流不止,我嚇傻了,完完全全想不到會是如此的嚴重,盡帶著愉快的心情,就像國小時要去遠足的愉快心情,頓時被承重取代,腦中閃動著平時的他的笑容,想到今天中午還在我們房間胡鬧,現在,躺在病床上,重度昏迷的是誰,是熱熱嗎?我是來醫院吐槽他幼稚園的騎車技術,不是來接受生離死別的煎熬,極度希望我看到的是另一個倒楣鬼,而不是那個白目的板橋人
阿姨慌慌張張的跑來醫院,姑姑紅著眼進急診室,不固形象的哀嚎哭泣,媽媽一邊從板橋趕來,還一直無神的唸著自己的心口肉的名子,教官導師系主任不斷四處奔波,還不忘告誡我們騎車小心,還有一定要戴安全帽,坐在急診室外,一幕幕在我眼前播放,心的位子空空的,無謂的自尊不肯贈任何一滴眼淚,呼吸漸漸沉重,深深的吸,長長的吐,不知道在嘆息著什麼
隨著轉進新竹最好的醫院,醫院外排了滿滿的同學,沉重抹殺了彼此間的耳語,每個人都板著臉,不知是在回憶還是在擔憂,在老師家長們的勸導後,留了幾個好朋友等待奇蹟,其他都乖乖回去宿舍,好好的思索著
現在,我只想打給他大聲的說:
熱熱我知道你平常很愛睡覺,但是現在不一樣,不可以睡覺了,下禮拜二要考工程材料,下禮拜四要考微積分,你現在不可以在睡了,乖乖起來上課,好嗎?回答我,好嗎?
ad 2006-12-16 05:08:30

他會沒事的...
一定一定...
我想再看他的板橋招牌笑容

版主回應
謝謝!我也是這麼希望的 2006-12-19 06:3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