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5 00:00:52tOmmY

3602號房-白毛心目中的我們

被我的3602的室友說成了陽光男孩了!!
原來我是這麼樣的"陽光"啊!!@.@

我來澄清一下我的室友們吧!!

1號床位(金門)~上課睡覺。下課魔獸。晚上才網愛的啦!
(蔣肥:他還有說整個悶,綽號代號都是金門)

2號床位(細菌)~是ㄧ位認真的班代!
         回到宿舍ㄧ定要穿起他的〝神裝〞
         上社團認真的模樣,其實都在偷看正妹!
(蔣肥:何止用看!他的代號可是奸夫呀)

3號床位(白毛)~就是我啦!唯一能在宿舍找到我是在...
睡覺的時候!!
(蔣肥:那是你都出去玩,真不愧於陽光男孩的代號阿)

4號床位(AD)~默不吭聲!在看他的日劇!
         其實心裡只想著〝CS〞!
(蔣肥:CS??明明就是AV,代號:富家子弟)

5號床位(老皮)~吃喝嫖賭樣樣行!!!可別他的外表騙了!
(蔣肥:嗯嗯!沒錯沒錯!他就是代號牛肉麵的老皮)

6號床位(蔣肥)~看名子也就知道了嘛!還用我說嗎!
         當他唱歌的時候也就是最搞笑的時候!
         超會演的他,不給他頒個獎是不行的啦!
(蔣肥:我???頒獎是不錯!!可是我既乖巧又安分守己,真不知那天殺的富家子弟幹麻叫我”地頭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