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6 21:00:58

你知道我是愛你的…(2)

『飛過天際,大聲呼喊~』

原來,這一切都是我害了你…。

在初次認識時,你直接地說了聲「我喜歡你」。但這四個字,一開始並沒有印烙在我心裡,因為我當作是句玩笑話的帶過。你所散發出莫名的安全感,的確讓我對你漸漸的產生了好感,是不是該試著多了解你?我…深思了許久。終於對你做出了正面的回應。

你問我喜歡你那一點?呵呵,有好多好多。我喜歡你工作時認真的心;我喜歡你談話時誠懇的言詞;我也喜歡你帶給我莫名的好感,就是好喜歡你。我常常一個人時幻想著我煮飯給你吃,幫你洗衣,陪你看電視…,就算沒有做什麼事情,就只想賴在你身上。

第一次的約會真是糟糕!因為我喜歡的你,竟然在前一晚掛急診,害我半夜睡不著,擔心到慌了。你說喝了一、兩杯,結果是一、兩瓶,你的身體不好,卻做出讓自已負荷不了的事情,該罵你找死呢?還是該罵自已沒盯緊你?第一次的約會,你虛弱的躺在床上,我真想好好的打你,因為你害我擔心了一晚。你睡著的樣子真是有種說不出來的吸引,我呆呆的躺在你旁邊,看著你睡著的模樣,呆呆的看著你,只想好好的記住你和這段時間。我知道自已的時間很少,無法時常的陪著你,只希望你好好照顧自已的身體,因為你也不小了,應該懂得事情輕重,廢話也不用我多說,免得我像個老太婆碎碎念。

無奈的感覺卻從第一次見了面後接種而來。你的生活,沒想到我連你三分之一都不了解,而你卻也不曾主動提起,你怕我會誤會不敢提起也不知怎麼開口說明,選擇讓我不知所措的等待。我喜歡你但是卻不了解你,我想你也懷疑,我的這份喜歡應該是句玩笑話吧!

在我的初戀,我曾經靜靜等待、默默不語的等待一個人,將近一年多的時間,我們才交往,時間是個考驗,但還是走上了分手的路。花心思去等待一個人,是否真的值得,從第一次後,我心中出現了很大的問號。我變了,我變的焦慮不安、急燥。當感情再度降臨我身上時,我變了。假如等待時間這麼長,雖然走在一起了,卻還是分了手,那靠時間的洗禮,好像沒有什麼意義吧!

從你口中得知,你的室友就是你前任的人,其實我一點也不介意,因為我相信你懂得處理,所以我也很少過問。但是這份得知,卻又是在我焦慮不安的狀況下才得知的,你永遠都不知該說如何直接了當的對我說明一切,永遠都是等我猜忌後,對你爭執後,我才能得到這份答案。

從你口中得知,你即將去外地工作,我又再度得傻眼,因為又是在同樣的狀況下才得知。真的是很無奈又很慌!

對不起,因為我的存在,害了你與家人分開讓你去外地工作,我應該用更大的體諒來看待你,因為你要利用這段時間,走出來。但是,你是否能站在我的立場來想想,雖然我沒有你煩的事情,但是你知道我等待等到在著急慌的感覺嗎?你沒有給我份強大的定心丸,我怎麼會不急。

唉~~只有用無言、無奈以及背著我害你的錯等待、忘掉期待。但我知道,你是喜歡我的,就算你不喜歡我,那我有喜歡和等待你的權力吧!誰叫我喜歡上你,卻放不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