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12 13:10:58●黑色千羽鶴●

轉po!朋友寄給我的!【謝謝你!!】

這照片是跟我的好ㄇㄐ拍的!
於去年冬天in台南in蓋酷。


我出生在高雄現在生活以及工作在台北.雖然歷經了幾任的BF不過我要追求安穩的感情生活一直都未曾改變. 我目前過的感情生活不錯.可是誰都沒有辦法保證未來會有甚麼變化.所以自己一定要有自己的獨立的看法以及做法.我想告訴各位的是除了安定的工作之外.感情的穩定也是很重要的.更重要的是在同志人生的旅途上.我們一定要有幾個很要好的朋友.可以分享你的喜怒哀樂.你曾經心靈不安情緒不好沉到谷底嗎?這時候你有沒有真正可以聊心事的朋友呢?還是只有ONS的炮友而已.放心吧那些不必要的朋友只可以給你帶來短暫的激情.但是留給你的是未來不必要的恐懼以及不安罷了.所以請各位友人不要輕易的嘗試危險性行為.我盼望各位都可以擁有健康的身心.這樣的同志才會真正的陽光喔!
如果您有任何問題想跟我討論或研究.歡迎您E-MAIL給我.我一定會全力以赴的跟您共同解決.期待我同志的天空更乾淨更祥和.大家變的更可愛喔.

TO!小華!
謝謝你!你總是那麼的關心我!
但!給我一點時間...
畢竟這是我第一次遭受那麼大的打擊!
半年之後吧!如果這半年你找到你的幸福!
我會祝福你的.如果你沒有!希望我能
成為那個幸運兒!~
祝我受訓順利ㄅ。
TOMMY!依然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