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0 21:19:39蕃茄妹~*

重新出發,召喚那「外遊」了幾年的自己~*

是的,又是這一句了。

是的,又回來新聞台這邊了。
2020年,怎麼會沒有受疫情影響呢,
但2020年,真的給我好好上了一課,也往我的臉水潑上一大盆冰水,
潑冷了,潑醒了,醒得透透徹徹了。
這一年,我33。
33歲,終於在一條線上,在三幾個月裡,懂了過去三十幾年不懂,
或是不敢懂的事。
這過程啊,是有點折磨人,
但熬過了這過程,我相信後面的一切會是好,
會更是自己想掌握的人生的。
現在缺的,是更大的勇氣,是行動力。
一切的一切,
從看到真實面孔開始,
從看到數字開始,
從十多年朋友,在去年重聚,真真正正的聊上天開始。
過去,是的,我一直有在努力,
每一次都認真、用心做好眼前的事,
讓我能幸運地在過去得到各種機會—做選擇的機會。
但這些努力遠遠不夠,懂得天外的天,人外的人,
就會發現自己付出過的努力,不能說沒用,只是相對也只很皮毛。
是不該和別人比較,但是是從領會別人,而讓自己與自己比較。
現在,快迎接30再加一年了,
生活裡,我想再一次為自己作出些改變,
不是一個,是一些。
我想為自己訂立更明確的目標,
SMART的—明確的的、可量化的、可達成的、有關聯性的、有時效性的目標。
第一個,是先將前一句句子的「想」字刪走。
仔細的就先不記這裡的,
這一篇,留個記錄。
記錄這再次執起鞭,策打自己的2021年,
再次重「新」出發,召喚那外遊了幾年、讀書時候愛一直向上的自己,
從「少許進步也是進步」,鼓勵著自己「更大空間的進步可能是更美的進步」。
================
2021.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