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9 21:29:13蕃茄妹~*

謝謝各位慶祝7th of July~*

像Jun今天說的,
我的不是一個birth-day,是birth-month。
其實心裡是不想吃太多,
免得減肥起來特別吃力。
但大家的盛情真難卻啊。
Ozz..這女人口氣真大!
其實意思是真的謝謝大家願意特意抽時間與我一起增加熱量,
為我慶祝七月七啊!:)
第一個為我慶生的是碧雲姐,
謝謝她送我的森女小化妝包,很適合讓我放新買的Sony Alpha5100相機。




因為和Cela吃的飯沒拍照,所以沒放IG,
J.E.S.S Code(Jessica, Eusebio, Sonia, Sophia)都一直以為是第一位為我慶生的,
但是第幾都沒有關係啊,謝謝兄弟妹妹們的用心。
差一點因為突如其來的替班而沒法聚餐,
在群裡先說了一句 "親愛的....我要說抱歉",
Sonia即刻就說了句"不可以",
後來按原定計劃,
差不多到,我先坐下的一刻在想,啊,他們應該是想為我慶生。
所以我是能猜到蛋糕的出現,還故意在看到Sonia在門口時低下了頭。
謝謝你們!




 接著是這位也意外發現很聊得來,
也是價值觀很像的這個美美女主持。
雖然不直接算是慶生,或者說是我們互慶生吧。
這個雙子卻像巨蟹的女生,我們是在去安徽的一趟工作中相知,
那天我們的突然落實一起吃午餐,她說要用美美手機幫我拍美美照。
一聊,又多了一位知性朋友。
謝謝文青知性女主持。


有女主持人,也有男主持人。
這兄台說,要當第一個為我慶生的。^^"
我真的要多次謝謝你們的心意。
這個大忙人,真的謝謝抽空請我吃飯。
他是我在一個司儀比賽的同學,現在的同事。



我很感慶幸的是,在每一份工作我都能遇上知心的同事,
我是Sophia,她是Sofia,還記得同事叫蘇菲亞時我們一起回應。
除了曾經,我們更多是聊未來想做的事情。























@7月2日
怎麼能少了這群人。
這個群組,從以為我們的六星,人變越來越多,
從大家單身,變大家已婚,當然,還有寶寶們。
雖然老土,希望友誼長存。
嘉玲因為去喝喜酒,伉儷就沒參與了。
這趟珠海的慶生,每人不用兩佰就夠吃飽好好吃的麻辣火鍋和蒲趟BAR啦~
開心! 爽!!















 總是很用心的麻糬。
謝謝這可愛的little twin stars生日咭和手寫文字的溫度。
一條fashionated的頸鏈,一個豐盛的下午茶。

 這個並非說明了的生日禮物,
但我自己把它列入了。
因為是小花特地買,再開車到公司樓下送我喝的仙草奶茶。
嗯。。這老花。

2016.7.7
這一天,其實爸媽都忙。爸早上在工作,媽下午也要工作,
但這兩年,這一天,想一起過的都是家人,所以把他倆都叫來喝茶。



爸剛完成工作,也剛好和表妹在一起,
在家洗完澡就和表妹一起過來。
等待的時候,我問這個可愛女人,明年再和她去旅行的話,她想去哪裡。






這表妹,拍的。


好喜歡這一張。



這也是真心想說的話。
能成為他們倆的女兒,是我最大的幸福。

這一碗桂圓紅棗水,這些紅雞蛋,兩封生日利是,
來自爸媽的生日禮物。
分享了兩個給同事,他們都說,是把順心如意分享給他們。






 這是生日的特別一章節。
之前做的卓越老師特輯,因為譚老師不是用智能手機一族,
說好把訪問燒錄成光碟給他, 我另外沖曬了兩張照片。
做這個特輯,確是被老師們的教學熱誠感動。
趁著下班與慶生晚餐之間,把紀念品送給老師;
換過來,老師卻堅持再送我一幅字畫,
說工作上,錦繡前程最好不過了。
成了,我的一份意外的生日禮物。
等一天,我一定在自己的家裡把這畫掛起來。

7月7日的晚餐,我必須要和這個人一起吃。
 最後,我還是選擇了在特別日子我們常挑的一個地方,
相比嘗試新東西,我這個人總還是喜歡回味。
這小兔我超級喜歡,
其實是我自己逛街時候挑,硬要變成他送我的生日禮物。^^"
肉麻的話,只好在自己的新聞台上說。
下輩子,請繼續尋找我,也請必須讓我找到你。

“我喜歡這樣 跟著你 隨便你帶我 到哪裡”
你永遠 在我的心 這輩子 下輩子 都要一起





















還是那一句 上輩子是做了哪些好事
這輩子才遇上了你












還有,這兩個善良的孩子。
我覺得,善良的人,遇到的波折會比較多,
因為他們會顧慮別人的感受,成了自己的壓力。
但走過後,最後心靈會是最快樂的,因為沒有違背了自己。
謝謝你們的午餐和蛋糕,一起繼續努力。

生日這兩天,收到家人和朋友們的祝福。
記得去年也這麼說,原來一天在滑手機、按讚和回留言,也是很幸福的事。
(幸福是因為老闆不責怪你在工作時間做私人事^^")
迎面而來還有不少幸福的卡路里,
謝謝好友們的邀約。

生日那天,同事說原來我的生日很Lucky,有兩個七,明年就三個七了。
是的,他提醒了我,明天又3個7了,
就是說,這是我最後一個2字頭的生日了。

感觸是有很多啊,
但長大了,有時候會不懂得形容不曉得說,
又或許是不想形容不敢亂說。

繼續過自己享受,閉上眼睛前不遺憾這麼走過的人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