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31 17:30:02蕃茄妹~*

這些‧是一份很大的"囍"悅~*

上一個月,我們在忙碌著準備每張囍帖。
希望囍帖不怕不大體,但又不想太貴,
同時又想加入自己想說的話,對想邀請的賓客有一點特別的意義,
所以我勞役了他和我一起做了很多手工。
在寫那些照片時,我頭也歪了,脖子也硬了,
某一些時刻總覺得,為了什麼。

某一天,
Feli在臉書上分享了一篇短文,
其中一段,吸引了我的目光。

"慢慢才知道,未必做每件事情都有意義,
可是做過的每一件事,也許會變成一種美好的回憶。"

這個分享,給了我一份大的動力和意義。

嗯,這回憶可能是共同享有的,
可能是單方面的,但一定有自己份兒的。

結果,我們能品嚐種果後的香和甜。
特別是對我來說,是一份很大的喜悅。
我想把這些,記錄下來。

 

 

 

 

 

 

 

 

 

 

  

   

 

 

 

 

 

 

 

 

 

 

 

 

 

 

 

 

 

 

 

 

 

 


已經累到不行,還要應約陪我到cafe聊天拿囍帖的妳,還見證著我收到一個重要的Whatsapp訊息。

 

Flora是因為要到新加坡工作而不能出席我的婚禮,但我是衷心的替她開心!

 

我很喜歡那一句:"善,永遠是得到幸福的標準。" (更新於8月21日)


Oh my god! I’m so honored and touched to have received Christian’s Viber call today! Yes, it’s good to be considerate but this time I really thought too much. Something really dropped down from my eyes after the call. This is how touching and amazing the very important persons in one’s life are able to join the very important day in his/her life. I do count my blessings. And now when thinking back, luckily I went to Hong Kong last Friday! (paragraph updated 25 Aug) 

還有這個,雖然不應該偷拍同事工作崗位的,
(我事後有告訴她的啊~)
不過看到她把這照片放在枱頭,心裡是有種喜悅感。:)
 

遺憾的是,很希望發出的一張帖子,

就是明確的知道並不能發。(7月31日後,要為這兩句和下面這帖子另寫一篇文章。)

我們派剩了三張帖子,今天成長短片也完成了。
這是我今早起床收到的字條。
雖然你總不敏感,但我要的,
就是這些而已。

謝謝你!謝謝你們! 

蕃茄妹 2013-08-03 01:02:47

茵茵,謝謝妳這麼過獎的字。謝謝妳啊

茵茵 2013-08-01 02:37:37

慢慢才知道,未必做每件事情都有意義,
可是做過的每一件事,也許會變成一種美好的回憶。
好棒的一句話。
收喜帖的人一定很幸福:) 到場的人一定每一個人都給你滿滿的祝福:) 哈><
sophia真的好棒:)
sophia是一個值得被愛,值得擁有幸福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