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4 22:34:00蕃茄妹~*

預祝半周年 - 就是喜歡與你在一起~*

在這套韓劇被吹捧得那麼火熱後,
我最後也有追看星星了。
說實話我覺得未至於非常好看,
大概是我太喜歡熟女辛市長那套,
同時覺得全智賢的演法與金萱兒演辛市長的演法太似,
而感覺辛市長一劇的內涵要豐富多,
所以看星星,有點只是為了看結局到底是怎樣。

不過,看這套劇最大的感受,
是當感受到女主角的幸福的時候,
像感覺到了自己的幸福。

是的,我又說了,
我真的很謝謝能有你。
你永遠就像是保護著我的人,
生活中在想的,要做的,亢奮的自卑的,
核突的醜怪的,生什麼病了的,
能一句不保留告訴的人就你了。

晚上睡覺要牽著他的手,
就算不行,也總要勾到手指尾,
或是任何一個部分碰到他才能舒服的睡;
早上還在賴床時,抱著他或是要他抱著自己就覺得美好。
不知怎的,近來感覺特別強烈....
要是哪一天沒有了他,
我似乎沒剩下多少生活的意義。

..嗯...過度感性了。

反正,特別是自這農曆新年,
經歷了我們的一件重要事情後,
他給我的這種"星星"感,很深。

2014年2月28日 - 3月1日,
我們結婚時候送的酒店房間要用了,
也當是預祝我們的結婚半周年吧,
好像冠個頭銜會更幸福點。

好喜歡好喜歡這樣。
對他的家人和朋友來說,
我想我一定是個很黏人的老婆,
也不知道會否有人說他是"老婆奴"或是以前聽內地同事用的詞"妻管嚴"。
縱然我真的害他被冠上這個名字,
我還是很想黏住他....

我跟他說,他害我依賴性大了很多,
記得以前在旅院時,我什麼都自己處理的,
現在,什麼都想依賴他就好了..

我真的好喜歡和他在一起,
能枕在他肩膀,
能躺在他胸口上,
然後就感覺好幸福。

我是,完全被感性主導的巨蟹。

其實這個晚上也沒什麼特別,
不過是有讓我有那時候在華欣蜜月的感覺。

我們的房間








我們的禮物






我們hea一起








 

      
這陣子身體好像總出叉子,
其實我也不知道該歸咎什麼....
是精神壓力? 是天氣轉變? 還是之前減肥惹的禍? 還是是種心理病...
這天要比前兩天好些,也不管那麼多,
房間照住了,SPA照做了,訂了的晚餐也照吃了,
但那牛扒不該是兩人吃的份...




這個晚餐後,胃是撐的不行....
回房間後就是一起看電視。

看電視,感覺也是幸福的。
我想,其中一個我不敢有小朋友的原因,
是我不想忘了這種只想兩個人靜待相處在一起,
沒有第三個人成為生活重心的感覺。
我不想我們有爭執,
不希望誰有沒有為小朋友做了什麼或什麼而起口角。
說到底是種自私吧?
自私的,把你獨佔,據為己有。

我會動搖的那天,
大概是你親口提出,你想我為你生個小孩吧。

說我還是個小孩,
就說吧,
我永遠只想當個在他身邊的小孩。

體貼的婚宴套餐,
我認為最體貼是這份允許睡到11點多再送到房間來的早餐了。
雖然沒有海風做伴菜,不過跟在華欣Aleenta時的感覺差不多。




 
在我來說,
吃的總不在於吃些什麼,
旅行總不在於去哪裡,
重要的永遠是和誰一起吃,一起去那趟旅行,
然後幸福和美好的回憶就刻死了在心底裡。
是份寫不出來的感覺,
但想一想就會微笑,會加快心跳。

在我和他之間,
這是對我來說最珍貴,
我最千萬個不願會忘記的感覺...

吃完早餐我們在沙發看動新聞,
一起討論窗外地盤的天秤,
討論著有沒有人在上面操控,
一塊塊磚怎麼吊上去之類的;
我說著好不好我就做份建築公司的文職工作,
簡單一點,壓力少一點,
離開總強迫別人聽著現實醜陋說話的人,
活的隨心一點,快樂一點,
還說著,
要不開家小公司,我做劉老闆的秘書好了。

生活,好像圍繞著有這個人就好了。

無聊完了,化個精神妝,我們就退房了。

這是我們預祝結婚半周年,平凡的兩日一夜,
是我沉醉在只有我和他的世界。

後話:
一個周末完罷,
我的周一還是上不了班..
這不平常,
我雙手抖了,不期然想抓緊,想發炆,
心跳加速,感覺臉也在跳。

我曾經有過這些症狀,
我不希望它們再來。

一個下午在醫院的急診,
吊了針,抽了些血做化驗,等報告的結果。
我寧願是醫生說的甲狀腺病,
起碼那是可治的。

不管了,什麼也好,不管了。
只是發現從什麼時候開始,
大事小事都會跟爸媽說,
現在卻什麼也不能說了...
同時發現,可以依靠,有空被依靠的地方,也越來越少了。

用法如下 2014-03-05 22:18:25

這金牌可謂萬能
例如:借錢不還不用死
任何時候可直差遣,不用吾好意思到死
吵架吾洗比我鬧死
任何事找找我,有機會吾洗吾開心到死
總知咩情況都可用,還可recycle

蕃茄妹 2014-03-05 21:33:09

悄悄話留言者:謝謝你。這免死金牌,是怎用呢

(悄悄話) 2014-03-05 01: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