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4 10:23:19蕃茄妹~*

你是我的運氣‧福氣~*

幾天,我能夠感覺到除了我自己,

你也有著一份與我一樣的煩腦、糾結、精神壓力。

 

我問了很多個人,也得到了很多的支持,

我不是說大家都不用負責任地給我建議,

倒過來我很感激問到的人都給了我很多建設性的分析,

只是我知道,

無論選擇是什麼,

會癢、會痛的,有我爸媽,或有我哥,

但感受最直接,會最癢或最痛的,一定是你。

 

除了謝謝、感恩,

就是謝謝、感恩。

 

我知道,我們都有些擔憂,

老實說,我現在也還在為很多問號而擔憂。

但願,我會給你帶來的除了癢和痛,

還可以有更多種你我都未知道的生活味道和感受,

有色彩繽紛的人生插畫故事書。

也鞭策自己,勿忘初衷,

更不願輕易被別人磨抹自己應有的正確價值觀。

 

Thank you,

for being and always staying in my life,

walking along with me, on every step.

 

我祈願和最渴望的,

是每一雙我的足印旁都能有一雙比我大一點的,

就像那兩雙深淺藍色的adidas球鞋一樣。

 

能認識你,需要多大的運氣;

然後能嫁給你,更是我人生很大很大的福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