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8 19:38:18布丁寶寶

愛讓人生是彩色的 2006 05 18

今天星期四最後一節是體育課,
老師說這學期不用考體適能,但要考800公尺長跑
男生1600,真是討厭ㄋㄟ~天氣這麼熱還要跑步,
每次跑800我都第2名,每次都輸給青蛙~我跟青蛙說我
這次一定要贏過他,本來跑到2圈半時快追過青蛙,就差那麼一步
,就是那麼一個不小心,竟然扭到腳,沒辦法繼續跑下去,老師幫我
把腳往外翻,老師ㄧ下用太大力,我的腳快被扭斷,痛到整個操場都可以聽到
我的慘叫,後來BB陪我去保健室擦肌樂 ,噴太大力害我吃到,味道鹹鹹涼涼的
(真噁心)最後今天體育課只好在旁邊發呆,不過還蠻高興的^_^今天中午終於
看到他了,最近下課都不準時,中午也是拖時間,讓我沒有看到他,今天真難得
下午我跟BB去借球有遇到他,可是不知道他有沒有看到我=_=??每到星期4中午
都睡的特別香甜,因為下午要趕去巨江,我們班巨江號有7個人,大家星期4放學
都要用衝的,趕到公車站搭公車,而且每次都上到快4小時,如果中午沒睡,下午
精神一定很不好,我隔壁坐的是仁愛的大孟,他有一題不懂問我,我們正在解題
解到一半,我後面的女生突然哭起來 ,我跟大孟不知所措的看著他,我們問他怎麼
了他也不說,還好我今天有帶新的面紙,我遞了一張給他,那個女的評常常會做一
些怪怪的舉動,常讓人感到訝異,有時突然唱,有時跑到廁所啜泣,而且剛好江
老頭講到一個笑點,大家笑的不支倒地,而他一直哭,簡直就是極大的反差,
我想他可能被欺負了吧!!他好像人緣並不好,一看到他這樣~我還蠻同情他的~
他常自言自語,他到底活在世上還有什麼用,(想法真是悲觀的傢伙)
對我而言我很討厭有這種想法的人,人生是彩色的,就算遇到困境也要挺立
起來呀~(生氣)希望他能想開一點~HAPPY一點,人生過的才會有意義。

他媽斗寶寶之名言加句:愛讓世界變的多彩多姿.活ㄉ有個性.有魅力.活ㄉ才精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