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0 15:13:14冰羽‧夢

什麼道理?!

這是甚麼樣的一個道理

 

打個比方說好了

天天洗碗,有一天碗被另外一個人全打碎了

那個人卻說 我只剩下一個碗ㄟ

你會怎樣回答?? 干我屁事

把碗全打破剩下一個碗,本來就不關我的事

跑去買了新的碗回來,忘記拿出來

那個人又說 你怎麼沒有拿出來,我都沒有碗可以用了

你心裡會怎樣想?? OOXX

 

看完這個比喻 會有甚麼感覺

 

這事就上演在我家

我賺錢全都給你 你刷了簿子問我說 這個月錢怎麼沒進來

我:這個月拿現

你:甚麼時候拿給你的??怎麼沒有拿給我

(是怎樣 老娘賺錢就天經地義要拿給你是吧!)

我:禮拜五(事發當天禮拜六),因為事情忙就忘了拿

你:你知不知道我皮包裡面只剩下1塊錢

我:干我屁事

(錢都給你花,花到錢包剩1元;不是干我屁是要不然還能是什麼)

然後 就吵架、生氣啦!(吵架是雙方;生氣是單方)


你:(前面省略)‧‧‧‧沒關係,你在這樣自私ㄚ;以後你的錢我也不削拿,

  反正我又不用出門花不到錢;以後我也不用買菜,家裡有就煮,

  沒有就不煮‧‧‧(後面也省略)

(我薪水全交給你,這樣還算自私;那請問一下要怎樣才算不自私?)

(你不煮菜理論我已經聽到煩了,每次都講這個,是沒有新台詞了喔?)

(每次只會用同樣的事情來壓人,吵架只會說我不要做了;都幾歲了還那麼幼稚和任性)

我:你~好~任~性~喔!

之後就砰~爆炸囉!

 

是說 整件事情ㄌㄚㄌㄟ完了

這 到底是什麼道理

給錢花 還要被嫌錢拿得太慢

何時有這種理論 我怎麼都不知道

是時代變遷太快還是世風日下??

真是@#$%&*

上一篇:捨不得

下一篇:呵,冷笑

B 2010-12-21 00:41:28

這樣你以後也不用拿錢給她了...
先照顧你自己吧!

她有病

版主回應
最後一句,經典 2010-12-22 00:2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