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5 13:44:54冰羽‧夢

捨不得

昨天 聽到一個消息

震驚 難過 不捨 心疼

 

這學弟 我真的很疼他

應該是把他當弟弟疼吧 我想

個性不錯 待人也舒服

也是屏工唯一幾個我認識 還在學校的

我說 若不是他年紀比我小 身高比我矮

我真的會考慮把他暗槓起來

聽到這事 真的心疼他

卻不知道要怎麼幫他 無策ㄚ

 

這事 勾起了塵封的記憶

想說 這過去 就讓它隨時間淡了吧

卻在聽到這事時 憶起過往

 

這感覺我懂

但這事的當事者 或許會比我更強烈

就是因為 曾經經歷

才會更加的 難過 心疼 不捨

不忍心看著別人 那樣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想要幫忙 卻不知從何著手

既非 密友 也不是 知己

只算的上 偶有交集

縱使如此 可我還是想做點甚麼

上一篇:哀弔‧慟

下一篇:什麼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