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3 23:29:35冰羽‧夢

呵,冷笑

唉呦~

一考完試,馬上舊帳、新帳都準備好啦!

連個洗衣、曬衣、煮飯、洗澡都負荷不了囉!

還需要叫人分攤咧~

這樣怎麼行呢?

 

以後萬一我待不住,離家出走

這日子要怎麼過ㄚ?

需不需要請個傭人呢?

嘖嘖嘖,金錢花費似乎是個問題呢!

哎呀!

船橋頭自然直,沒聽過嘛!

等到需要靠自己的時候,工作和錢都不是問題

 

這麼禁不起說

把事實講出來,就翻帳

既然如此,又何必說會檢討自己、每天都反省

這樣,很諷刺的ㄟ

 

打電話給我,沒接

沒接就沒接,要不然你要怎樣

不爽接,行不行?

就是不想接你電話,怎樣?

有意見,還要看我想不想聽

我不想聽,那有你發表意見的餘地

 

不願承認自己的缺點,那就算了

我也省口水

上一篇:什麼道理?!

下一篇:假期‧記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