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8 01:45:25苦哈哈旅行社

苦哈哈旅行社十一週年慶~ 11st Anniversary

一年很快的過去了,Suffering travel agency 苦哈哈旅行社正式邁入第十一個年頭了,再次強調本社絕非政府立案旅行社,也絕對沒有經營旅行社業務,純粹只是個人部落格,相關的文章也充滿社長本人的偏見以及缺乏正確性的旅遊資訊。

 

去年是苦哈哈旅行社最轟轟烈烈的一年,也是社長面臨目前人生最大的考驗,去年在10周年慶時,為了追求喪失很久的背包魂,跟另外兩位好友展開柬埔寨,天曉得在金邊的洲際酒店中,意外的發生了醉人心弦的ㄈㄈ尺事件,整個去年社長也都陷在ㄈㄈ尺的漩渦中,從一開始的四月的曼谷潑水節,五月墨爾本之旅,七月的曼谷行,及七月的蘇梅島之旅,十一月的夢幻水燈節以及最終章的東京巧遇,整個一年過著像夢一樣的生活,一切真的就像一場夢,我不斷的燃燒小宇宙,不顧一切的追求一場不切實際的夢,雖然在當下我真的覺得彼此最適合的,不管是在經濟上,視野上,還有夢一般的相遇,都讓我覺得一切好像是命中注定的,最後還是一場空,只是還沒有辦法接受對方已經不喜歡我這件事。

 
一年的ㄈㄈ尺之戀讓社長心力交瘁,情緒陷入無盡深淵,雖然很痛苦很糾結,不過其間還是有收穫的,撇開RA邀請函,每一次短暫的相處,回憶都是那麼美好的,充滿了歡笑,這是一輩子永遠會記在心裡的,永遠不會後悔,畢竟這是社長告別青春最後一次瘋狂的放手去愛一個人,原來戀愛是如此的美好,心中充滿了希望,也是如此的瘋狂,讓人無法輕易的放下。.
不過再美好的夢境總會有醒過來的一天,只是目前醒過來的日子似乎還是遙遙無期。


撇開瘋狂的愛情(就讓他鎖在洲際酒店裡吧,一段發生在洲際酒店的故事),我常常說這裡的文章就是自己的生活紀錄,在社長生日的日子裡還是要回顧去年的點點滴滴,也算是給自己一個交代。

 

苦哈哈旅行社去年的的行程回顧,點選連結可看到文章
四月苦哈哈泰國潑水節,有文章 1.   2.   3.

 
五月ㄈㄈ尺澳洲墨爾本之旅,有文章 1.   2.  

 
七月ㄈㄈ尺泰國曼谷之旅
七月ㄈㄈ尺泰國蘇梅島之旅,有文章

 
八月兄弟越南峴港之旅,有文章 

 九月蘭嶼潛水行,有文章

 

十月媽媽日本京版之旅,有文章

 十一月新加坡老歌之旅  有文章
十一月ㄈㄈ尺泰國夢幻水燈節,有文章 1.  2.  3.   


  十二月白金卡會員越南峴港之旅
 


一月越南河內香港療傷之旅

 

二月日本北海道留壽都滑雪之旅,有文章


二月日本東京ㄈㄈ尺最終章,有文章


三月菲律賓杜馬蓋地潛水之旅,有文章


洲際酒店新收藏:
1.澳洲墨爾本 Melbourne

 

2.越南胡志明 HCMC

 

3.越南峴港 Da nang

 

4.日本大阪 Osaka

 

5.越南河內 Honoi


6.東京Tokyo the string


7.上海瑞金酒店 shanghai Ruijin


亂調酒吧 Random Bar

凱薩飯店,Randon Bar @ Caesar park hotel


去年真的是很轟轟烈烈的一年,雖然早就不是第一次CCR,也是情場老手,可是沒想到卻陷的這麼深,這就是所謂的真愛嗎?為什麼會這麼痛呢? Depression 的症狀讓整個人失去方向,也讓身邊所有關心我的人擔心,希望現在做的精神分析能夠有所幫助(雖然很燒錢),面對新的一年雖然還是沒有方向,不過我還是要許下生日願望!免不了祝福大家健康快樂,對自己則是早日脫離ㄈㄈ尺漩渦,找到對的人。謝謝今天來陪我吃飯的老朋友們,感謝你們多年來對我的支持跟鼓勵。



明天就要再度挑戰泰國潑水節,希望有一個新的開始


(悄悄話) 2014-05-30 12:01:36
(悄悄話) 2014-05-29 22:43:45
(悄悄話) 2014-05-29 21:5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