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9 01:27:30苦哈哈旅行社

ㄈㄈ尺最終章,東京巧遇

以下文章充滿偏激的言論,缺乏正確性的旅遊建議及個人偏見,無法認同的請立刻關閉視窗,以免浪費您寶貴時光。

雖然在12月初在剛結束夢幻的清邁水燈節的後一個禮拜,ㄈㄈ尺用line傳了一句我們還是比較適合當很好的朋友,結束掉這一段關係,不過我實在沒辦法接受,在一週前分開時我們還抱這說要一起去馬爾地夫潛水,沒想到一週後我就這樣子被人家拒絕了,我實在不知道問題在哪裡?我只能相信是時空的差異,或者是他面臨工作的轉折,所以他選擇對我們最有利的決定,還是我的酒癮嚇到他,可是我實在沒辦法接受這種沒有理由就被人拒絕掉了,明明過著幸福快樂半年多的生活,怎麼可能一瞬間就結束,害的我瞬間切換進入瘋婆模式!
我心中一直想著各種理由,距離阻隔不了我們,是工作壓力嗎?那還是有喜歡我阿,我們還有機會呀,我雖然去越南療傷,心中想的總是要怎麼樣挽回,之前有討論過二月去日本,他想去日本一趟,我想說那就一起去滑雪之後再玩下來,不過雖著戀情的結束,他決定前往德國跟美國,我則是繼續參加滑雪團,真的很後悔當初參加滑雪團,因為報名錢也都繳了,不然也可以跟他去德國或美國,或許又有機會,心中真的亂七八糟,隨著他的出發我們有聊到她有那麼多點數可以換很多住宿呀,所以一時痰迷心竅,我使用了暗黑勢力查到他會過境東京,所以決定去東京堵他,剛好白金卡會員劉小白要去東京跑馬拉松,我就有藉口可以一起去,而且我知道他一定會住洲際酒店,我們一定會住在同一間飯店,我需要個結束的儀式,只要她還喜歡我,我一定會綻放最動人的一面重新迷惑到他,或者是真的對我已經沒有感覺,我也希望親口面對面的say goodbye,這個儀式對我很重要,所以只好再度撲火,做出一件瘋狂的事,多瘋狂呢?首先滑雪團是包機票,不能改日期,出發後也沒有退票的價值,所以我只好忍痛拋棄這張機票,單程的機票回台灣又貴到爆炸,華航國泰幾乎都要價三萬台幣,還好看到廉價航空香草航空的的單程票還算便宜,只要兩萬日幣,只好忍痛定下去,外加四天洲際的住宿費,因為跟劉小白分攤,所以只要14000NTD,又可以衝洲際得BIG WIN跟AMB accelerator,外加台灣賣班四萬元,整趟ㄈㄈ尺的代價將近60000NTD,有需要瘋狂到這種地步嗎?可是社長已經迷失了,只想見他一面,所以卡就刷下去了,還準備了禮物送他,我的潛水表D4i,中間包含我們共同潛水的回憶,我相信他可以記住這段快樂的時光,這段感情絕對值得這支D4i 。

隨著時間越來越靠近,她不但越來越躲避我,甚至連交友軟體都封鎖我了,讓我實在看不到她,不是說好要一起在pub喝到掛嗎?怎麼都不理我?


2/20 我跟劉小白抵達東京,雖然做nirata express,到飯店也將近8點,出去找吃的,品川站正門口有一條居酒屋街,很多家,不過幾乎都客滿,我們來到一棟有三間居酒屋的大廈2,4,7都有餐廳,不過問下來只有二樓有位置,不過我覺得這是最好吃的一間,他們的料理都是用稻草燒烤的,所以很有發爐的感覺,不過餐點好吃清酒也很棒,在這邊跟劉小白消費了八千日圓,很划算,酒足飯飽一人只要1200台幣,
晚上ㄈㄈ尺還是不願意跟我見面,所以只好在飯店買醉,居然封鎖我太過分了。


2/21 今天跟劉小白去馬拉松報到,很大的展場,就在國際展覽中心,不但要拿號碼牌註冊,跟拿很多記念品,後面還有一堆廠商可以逛,逛完我們決定去台場座座,不過寒風颼颼得台場我實在感受不到浪漫在哪,喝了杯星巴克櫻花草莓巧克力星冰樂,還是決定回到飯店休息,今天因為周五所以所有的居酒屋都大爆發,實在找不到地方吃,勉強找到一間居酒屋去試看,也還算不錯。

台場冬天實在蕭瑟冷颼颼,喝杯星巴客回飯店休息吧 


2/22
今天是跟ㄈㄈ尺抵達的東京的日子,還是不願意見我,不過我還是要把禮物送他,她封鎖我,不過社長也不是省油的燈,改騷擾其他的朋友,請他們到大廳拿禮物,下午在朋友的介紹下前往上野動物園,逛逛動物園也還算好玩的,出來走走心情也比較好,朋友說的也是,多少人想來東京玩,我卻一直窩在飯店,還是該出去走走吧,晚上去因為劉小白明天要跑馬拉松,所以分開來吃飯,我去涉谷的一家PUB探險,雖然不會講英文,不過可以寫漢字,語言不通,比手畫腳也是好玩,當天我真的喝翻了,還有有自動導航模式,順利回到飯店。

一個人到上野動物園走走也好。 

2/23
今天是出名的東京馬拉松,一大早劉小白就出門去報到,我則是繼續宿醉,我想我們的飯店在15K處,九點開始跑應該十點多去堵人就好了,所以十點在鬧鐘的催促下,我還是啟動自動導航模式在15K幫他們照到相,耶,總算達成任務,不過之後心情實在很低落因為ㄈㄈ尺還沒拿到我的禮物,心情很低落,一個人在飯店失神落魄,下午他們終於跑回來了,看著他們興奮的心情,下次我也該來試試看跑馬拉松,晚上跟朋友在去居酒屋吃飯,又跟另兩個同時間在東京的同事一起吃飯,今天這家全部都是牛肉,不好吃,吃完另外兩個 加油團的同事也帶著蛋糕來找我們慶功,大家就到房間聊起來,一群人聚在一起真的很開心,其中一位同事聽到我下午一個人都在飯店發呆,他說,這層樓不過就幾間房間,要是他就會每間都敲門看看,我心想也是,都已經到這個地步,我一定要見到他,明天到電梯堵她。

這不是頭皮屑,這是真的下雪 

馬拉松完賽獎牌,有一天我也要拿到一面。

2/24
今天早上直接到電梯口堵人,反正就這三座電梯,我一定賭的的到,等著等著,我心想應該順便把禮物拿給她,所以就到櫃台拿禮物,沒想到單子上居然就寫著對方房號2710,所以就直接提到她門口,還沒到門口就看到他們走出門,她看到我有點嚇到,我只是把禮物拿給她,問她最近還好嗎?最後做了這次最重要的儀式:Say goodbye. 突然覺得她身邊不再發光了,真的對我沒感覺了,果然不愛了就真的是不愛了,心中頓時覺得舒坦很多,也該出去走走了,聽說東京車站剛整修好,就去走走吧,
五點回到準備收拾行李,突然接到她的Line,她說不能收我的潛水表,她會寄到櫃台,我問她可以見個面吧,她說lobby見,見面聊了幾句她問我做哪家航空,我說香草航空,她問我為何不做華航或長榮,我說我本來是要長榮的只是改行程,她果然是高手馬上就知道我拋棄掉一張機票,她可能覺得這樣很浪費錢,可是我覺得這跟她當初花300美金買機票跟我到曼谷過潑水節沒有差別,我覺得是值得,我的心燦爛的盛開過,生命中間能有一次這麼夢幻的回憶也很棒了。

整修好的東京車站 

3/8 這幾天事後想想,也跟她的朋友聊過,我覺得澳洲人真的對我不錯,她也是有喜歡我,只是她很理智她知道目前她不適合跟人家交往,我跟她很多方面確實很契合,但我也有我很多的問題,這是我目前人生的考驗,所以她仍然希望跟我當很好的朋友,只是我陷的太深,不斷的騷擾她,不斷想要證明我有多愛她,但這只是逼走對方,逼著對方連交友軟體都封鎖我,她對我很好,我們也真心相愛過,只是在某個時間點她必須做出最理智的決定,她做的是對的只是我當下沒有看出來,失去了當朋友的機會,anyway這段回憶一輩子都不會忘記,我現在必須要處理更重要的人生課題,希望精神分析可以幫我一層一層剝開來重新整理,看一下這幾年我到底出了什麼事,我不斷的往前衝,我卻忘記了停下來看身邊原本就美好的事物,或許這就是這段ㄈㄈ尺讓我學到最重要的議題吧,陳小明我們一起加油吧,look forward and never regret.

 

erica 2014-03-21 14:21:34

努力過了,就沒有遺憾.
分開,冷靜過,
如果,愛得夠深,
即使走過一個地球,還是會回到交叉點.

不能勉強.

小明,加油!

版主回應
我盡了最大的努力,卻也徹底毀掉這段關係,
如果當初能夠冷靜,或許還是會有機會,
就像你講的,即使走過一個地球,還是會回到交差點
但、我看清的的太慢,
親手毀掉這個機會
只希望佛祖保佑,對方能平安順利,找到好的工作,
謝謝Erica的關心,雖然我們從來沒有見過面,
只是透過魚雁往返,透過文字
但這份關心
卻是如此的溫暖
在我黑暗的時刻
謝謝你
2014-03-25 00:35:42
(悄悄話) 2014-03-16 22:49:13
(悄悄話) 2014-03-12 23:3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