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8 04:27:38苦哈哈旅行社

澳洲大洋路曼差羅恩旅館 Mantra Lorne

以下言論純屬個人偏見,討厭豪華旅館的千萬不要看下去,無法認同的請趕快關閉視窗,不要浪費您寶貴的時光~

苦哈哈旅行社分級:4 star beach resort 四星級海灘度假村

合理房價:135AUD,this is the biggest resort in Lorne這是Lorne鎮上最大的一間旅館,房間很多,房型也很多種,不但有一般旅館房間,還有類似出租公寓,夏天應該非常熱鬧。

飯店網址: http://www.mantralorne.com.au/

地址:Mountjoy Parade,Lorne, VIC 3232
Front desk :(+61)(03) 5228 9777.

  

抱歉實在找不到平面圖,只有火災逃生地圖,可見這裡的森林野火有多頻繁。

既然沒平面圖就直接來看房間吧,房間不算大,雖然歷史悠久,甚至還有壁爐,不過房況保持的不錯,.

 

房間看起來很乾淨,確實有四顆星的水準,還有小沙發,小茶几後面是一個壁爐,只是已經封起來了,洗手台在房間裡面,浴室只有淋浴馬桶。

 

客房備品也很齊全,雖然沒有冷氣(只有暖氣),但是還是有電風扇,茶壺杯具也很齊全(不愧是愛喝酒的民族,白酒杯也有),熨斗燙衣板都有。

 

連茶包都是Twining的。

因為是周三,所以大部分的店都休息,而且秋天天色暗的很快,外面又很冷,所以我們決定在飯店內用餐,不是很便宜,一道主菜差不多都要30AUD,我們各點了一道主菜,軟殼蟹跟鴨胸,果然飯店還是有一定的水準,還不錯吃。

餐廳有一個非常溫暖的壁爐。

 

早餐雖然沒有很豐富,不過也是夠吃,畢竟早餐就是多吃多胖,這個場景讓我想起真的普普的普普飯店。

   .

飯店也有自己的游泳池,真的還不錯

這些獨棟建築都是出租公寓,夏天想必非常熱門。.

H 2016-04-18 22:56:25

苦哈哈旅行社歐洲澳洲亞洲都去過了,什麼時候分享美國的豪華飯店遊記?

版主回應
因緣際會,總是跟美國無緣,而且最近去過伊朗,短時間也不方便進美國 2016-04-19 08:1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