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23:05:39小晴*裙擺搖搖皇后

→。鐵馬競技場。←

話說我們食髓知味˙忘不了單車的好味道
千里迢迢騎三十公里機車到八里會鐵馬。

八里的陽光很亮很熱˙車位很少很難找˙只能多謝善心人士
↑這年頭的好人真的不多啊【泣】

嚷嚷我就不要撐我的傘= = 去去去
                 去旁邊。

【愛買帽子情侶檔】應該沒法兒上電視˙不過很有笑點。
內灣有米奇帽還有還有我忘記哪裡也買了
買個帽子考慮很久但是它就是不見了= = 
我不是故意的誰叫你要騎那麼快
愛飆車你看吧

今天一整個很猶豫不決˙大概連車子都嫌我們煩

阿哈˙就跟你說我很會騎腳踏車吧˙開玩笑˙從小玩到大的耶

呼呼˙風吹在臉上的感覺很讚
很喜歡快速前進的感覺XD

媽媽想要小孩提早孝順也不用這樣
雖然它是電動的但是個百來公斤也是很吃力
看看看˙它都不能轉彎了

買了帽子到底是幹嘛用的˙
我只能說我很喜歡和陽光作朋友。

很不在乎公里數˙因為我很愛騎XD
就說你很弱吧˙這樣就喊累感覺很沒用欸

螃蟹很多很酷
看到千百隻它們爬行的樣子實在說不出是什麼感覺
應該是很有生命力吧XD


●噢噢我真的愛上騎鐵馬健行的遊戲●
●也愛上草地上悠閒的幸福●
很鄉土很丟臉但我很愛
很淡很淡的寧靜味道
很幸福很幸福
很愛很愛

這個理由夠我過一輩子。

花哈˙我腳很痠不過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