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2 01:21:48快樂鳥......

只有"百萬分之ㄧ的可能"是奇蹟......天胡啦

一個人一輩子會遇見幾次奇蹟,有人說:一生至少會有七次

小女子,我本人自命沒有特別受老天爺爺喜好,我想一定是當我還在天上的時候,不夠圓滑,不懂得討好眾神。

沒有請月老爺爺吃糖,所以我這輩子20多年了總是遇不到屬於我的愛情。
不然,我就是沒給負責指引方向的神拜過碼頭,才無法有方向感,輕鬆的感覺到它存在,走向那一位為我而存在的人身邊。
還有,我一定跟偏財神是死對頭,我就是怎麼對發票都不會中;抽獎,全班的人都要人人獎了,就我沒被抽中。
唯一值得慶幸的是,好險,物以類聚,我的姐妹們也都有得罪偏財神,但是差別的是他們都比較聰明,下凡的時候都有偷偷討好過其中一個神,至少我看月老爺爺對她們都很不錯。
沒有財,至少有的伴。嗚嗚嗚.....我.....可憐(台語音)

想不出別的了,最後能說服自己的只剩:還沒變成人之前的我一定很賤,一定很愛捉弄人,可能不小心捉弄過老天爺爺,偷吃過他的下午茶,或者,打翻過他的寶貝,要不然怎麼會勒........

就在這些觀念要根深蒂固在我腦裡的時候,我永遠不會忘記2007年1月17日。
一個多麼值得全國放假一天,舉國歡騰的日子阿.....
(讓我來回溯一下那天)
那一天,我早上整個就先出師不力,以遲到登場,都是該死下雨天跟塞車害我的,在要進教室的那一時刻,好加在遇見我親愛的組員,我真的是萬幸的說。
(或許這一個轉角就是我生命這一天的停損點)
之後,一如往常結束了有點緊迫釘人的企政課,依舊沒被老師找碴,依舊向老師投出假裝認真的眼神,已經形同放假的大四人,大家一起吃了個午餐,聊阿聊......屁阿屁......已經忘記是誰臨時的提議,決定來去打個麻將。
說走就走,我們果然還很青春!

開始打麻將,一切都很正常,有人胡的胡,自摸的自摸,有輸有贏......
就在那西風圈的時候,輪到我西風三
抓牌抓牌抓牌...開牌,咦...真好沒有一張大字
開門牌.....讓我喬一喬
這..................
.........
......
...
.
........................我沒有一張多餘的牌ㄟ
再讓我仔細的瞧一瞧
不蓋你
真的是一張都沒有

瞬間空氣凝結 詐胡要赔三家唷

天ㄚ............我
.......... 真的
..........天胡啦

我的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叔叔伯伯 這不是拍電影也沒做弊
百萬分之ㄧ的可能 發生在我的手上了
32台......挖屋......

在這天1/17請叫我一聲 雀聖

老天爺爺,我最愛你了,我就知道你還是愛我的
月老爺爺,你忘記我沒關係了,在這一把 姐妹們親愛的全都回來了
喔......偏財神,我的愛,其實你平時對我的冷淡都是假的是裝的,只是愛在心裡口難開,這一”摸門”,我全都明瞭了

在未來的求職履歷裡,我可以把這神蹟填上去嗎?
在入土的碑文裡,請我的後代子孫請幫我紀錄這一項

奇蹟奇蹟.....,我愛你,七次我現在用了一次
我真愛見到你

上一篇:領帶

下一篇:現在,很想見他

娇° 糖。 2007-02-25 12:57:39

哈哈 你這篇打的真的好可愛!

版主回應
哈哈 別這麼說....我會害羞
謝謝你來看過......
2007-02-25 13:36:19
林仲秋 SUNNY BOY 2007-02-22 19:43:19

To my dear all :

_┌┬●||| 林仲秋向親愛的大家拜年囉

~( ̄▽ ̄)~ 豬年農曆年 新年快樂

<( ̄︶ ̄)> 恭賀新禧 財源廣進 萬事如意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o‘◢█◤ //◢◣╲︵╱?
       ‘╲︵╱◤  //◥█(☆)
      。 (★)‘ ╲︵╱o╱︶╲。
        ╱︶╲☆‘(※)。?‘ “
      ?  ╱  。╱︶╲  ╲︵╱
        ☆‘ ★  o 。 (◎)★
     ?     。   ╲  ╱︶╲‘
       ╲︵╱o ‘  ★‘。  o

-●_●-SUNNY BOY~林仲秋~FEB 22,07

版主回應
能用電腦畫這麼一大串鞭炮真厲害 2007-02-24 02:52:28
小趙葳 2007-02-20 23:39:44

我也好想要天胡一次喔
我想看大家ㄉ臉
爽翻了吧

版主回應
等你一起囉.... 2007-02-24 02:5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