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3 17:07:04快樂鳥......

現在,很想見他

從放假開始 我放縱自己處在一種過度與外界隔離的世界裡
好像外面的世界與我沒有任何關係
說我在逃避 或者 說我在放棄 都不太對
想不出來有什麼東西 可怕到讓我想逃避
也想不出來有什麼東西 我正在放棄
但是就是很任性的放縱自己......遠離人群 拒絕思考

這麼多時日 平靜的生活裡 太過度的安逸卻沒有讓我的心得到安寧
這幾天裡 總有個在回憶裡相識的人出現在我腦海裡
他 之於我 應該並不熟悉 嚴格說起來有點陌生才對
我們之間有的共同回憶 是那遙遠以前的同班情誼
我不記得 當初的我們有很多很多的交集
我只記得的是 他當年小時候的模樣 臉臭臭的 不過挺酷的
他常常坐在我的附近 他受男生們歡迎 更對女生的胃
成績好卻不是乖寶寶的那一種 嘴巴賤卻也不是壞的那一掛

有多久時間沒見過他
大概有4年多沒見過的他了吧
那是最後一次見面在高中通勤的公車上 還記得他白色的校服
那時候的我們 不知道那是到現在為止的 最後一次見面
也不清楚會不會是 這一輩子的最後一次見面

不過
我絕對忘不掉的是他總是在奇怪的時間點出現在我的腦子裡
很不解 很懷疑
是不是在我的靈魂深處 他代表著什麼意義 對於我自己
想不出答案
一個模糊在心裡回憶的男孩 卻怎麼都拿不掉
什麼都不解的我自己
唯一清楚的是 如果可以我很想很想
再見他一面

現在,很想見你
你知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