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3 10:50:02快樂鳥......

習慣.改變

在書本裡 我學到 除了改變其他事情都在改變
人們也常說 沒有什麼事情是不會變
就算是天 天若有情 天也會變老 他也會改變
但是 在我的認知路上 一輩子永遠習慣往左走 一輩子永遠習慣往右走
習慣這件事 對於人 好像真的不容易改變 是個定律

問:為什麼不…...
人總是會說:我沒有這個習慣 我不會想這樣做
他是最好的藉口 最佳的理由
當你面對一條不願意的路 習慣他不假思索

原來人不是不會改變 只是看他願為誰改變
~曾經 張信哲~

但是我最近才開始弄懂 原來人阿他的習慣可以改變
他所認定的距離也可以改變
不愛看電影的人 可以為了他人而改變
不愛出門的人 也可以為了他們而改變

因為如此
當然 有一天 他也可以為另一個他人而改變

上一篇:最後一封

下一篇:瞭解